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鮮浪潮‧語

ViuTV全力支持本地電影發展
推出全新節目《鮮浪潮‧語》
五月一日起熱播「第十一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精選作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24日‧香港)ViuTV一向致力為觀眾送上多元化的電視節目,提供真係選擇。為了支持本地電影發展及推廣本地電影創作,ViuTV 99台將會於五月一日起,推出全新節目《鮮浪潮‧語》,挑選多部來自「第十一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的作品為觀眾逐一放送。觀眾不但可以透過節目認識新一代電影工作者,並觀賞他們的作品,節目亦會邀請不同的資深電影工作者進行訪問,分享他們對電影行業的看法及經驗,並寄語新一代電影工作者繼續努力,堅持自己的電影夢,讓香港電影業得以薪火相傳。《鮮浪潮‧語》共二十集,將於五月一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半於ViuTV 99台播放。
 
「鮮浪潮」短片節自 2005 年由香港藝術發展局開始舉辦,致力推動本地電影創作,發掘及培養具潛質的年青電影創作人才,為他們提供創作及展示作品的平台,並通過培訓學習實際技能及提昇作品質素 。「鮮浪潮」已正式註冊為慈善團體獨立運作,並由發起人兼主席杜琪峯先生帶領,積極尋求多元發展,為香港電影界注入更多新動力。
 
「鮮浪潮」一直尋求突破,致力發掘及鼓勵一眾年輕導演堅持原創,為他們提供拍攝資助及放映的平台。新晉導演歐文傑、許學文、黃偉傑及黃進亦曾於歷屆「鮮浪潮」短片節參賽及得獎,他們的電影《樹大招風》及《一念無明》分別都在今年舉辦的「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大放異彩,可見「鮮浪潮」的成果逐漸得到外界認同及重視。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