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路易威登呈獻「時空‧錦‧囊」展覽

路易威登呈獻「時空‧錦‧囊」展覽
慶祝法國五月藝術節 週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2017年4月路易威登宣布於香港舉行「時空‧錦‧囊」展覽,向公眾呈現品牌自1854年創業至今的技術革新里程碑以及經典設計,展出從路易威登資料庫精挑細選的罕見珍藏品。
 
交通運輸技術的發展令出門旅遊變得更加方便160多年來,路易威登一直走在時代之先,獨具慧眼地預知需求及渴望,並且隨著社會發展而改變,以豐富的想像力及劃時代的嶄新設計回應時勢所趨。
 
今年適逢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以及法國五月藝術節踏入25周年,路易威登特別選定香港為「時空‧錦‧囊」展覽的第一站。今次展覽免費入場,路易威登特別安排法國工匠來港,向參觀人士示範品牌沿用百多年的傳統皮革製作技術。展覽以路易威登大事年表方式呈現品牌的發展軌跡,內容分五大主題:品牌經典工藝、世界遊歷文化、雋永時尚精品、劃時代經典作品;並以慶祝品牌與香港時至今日的關係作總結。
 
公眾人士可以破天荒近距離欣賞來自路易威登資料庫的珍藏品,以至香港本地藝術家的精彩展品。大會亦會為本地學校及慈善機構安排展覽導賞活動。
 
「時空‧錦‧囊」展覽 — 香港
展覽日期:2017年4月22日至5月14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中環遮打道皇后像廣場花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