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主持收集民意向具備香港精神名人送上心意
送禮目標人物:敢想敢做的香港Icon - 王維基
送禮仔化身男子組合以歌舞代香港市民向維基派Like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1619
 
 
(2017年4月13日‧香港) ViuTV 99台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過時過節,大家都習慣向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禮物以表心意或敬意,假如,有機會送禮物給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大家又會想送什麼?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逢星期六晚上10時30分向9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士送上度身訂造的禮物。送禮仔 -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每集擬定一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並到訪不同地方收集民意,共以收集到的市民聲音為藍本,製作富有寓意的禮物送到嘉賓手上。
 
王維基感謝高登巴打及製作團隊
『前世做錯事,今世做電視!』 究竟敢想敢做的王維基前世做錯了甚麼事,令他賣去自己的『親生』電訊皇向電視發展呢? Ricky 在節目中提到2012年上天給他一個機會,有高官曾叫他申請免費電視牌照,並會提供地皮興建20萬呎廠房等,Ricky當然覺得是好機會,並毅然全力籌備申請免費電視牌照。Ricky回想申請牌照時,他的團隊在技術上遇到疑問,就用了實名賬戶在高登提問。Ricky 更在節目中大讚高登巴打見多識廣,因為巴打們能夠一一解答。
 
送禮仔Otto曾獲王維基招手加入HKTV
談到當時王維基於籌備牌照申請時招兵買馬,親身聯洽藝人及幕後製作人員加入,主持之一Otto 表示自己當年前路茫茫時,收到Ricky信息向他招手,當他決定時已經錯失機會。Ricky 笑說Otto幸運之餘,更在鏡頭前向HKTV的台前幕後的前員工道歉,因為當時預計不到申請免費電視牌照的情況發展到如此地步。
 
送禮仔為王維基祈福令他一時感觸
四位送禮仔分別會用最入屋的『洗樓』方式收集民意, 其中強尼及Pete 在街市調查不果,反而誤入紙紥舖卻有意外收穫。二人「報稱」王維基是他們的前老闆,見到他近日諸事不順想替他做點事情。紙紥舖老闆娘提意為王維基買一個「還債金」的衣包,保佑他萬事亨通。Ricky看到短片後一度感觸而眼泛淚光,並向主持人透露自己一直拜車公祈求工作順利,一生人也是順風順水。自五年前起Ricky 決定不去拜車公,希望不依靠任何外力,試試單憑自己的力量會有甚麼經歷。Ricky回想這5個年頭,事業的起伏雖然辛苦,但都已經捱過去。
 
送禮仔為王維基送上時代金曲
送禮仔本集任務就是化身香港全新男子組合,以「溫拿樂隊」原曲「L-O-V-E」改成「L-I-K-E」,代全香港巿民以歌聲向王維基派「L-I-K-E」。王維基聽到他們落力邊唱邊跳,加上搞笑抵死的歌詞,以及喇叭褲及恤衫造型,令他汗顏。最後送禮仔合力製造出一份獨一無二,亦擁有者象徵王維基的禮物。想知道四位送禮仔的壓軸大禮是什麼?至於他對香港的未來,又有甚麼期盼呢? 記得收睇4月15日晚上10時30分播出的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精裝送禮仔》 第二集
播放日期    :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播放時間    :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30分
主持    :    許博文(強尼)、王志安(Otto)、
                    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嘉    賓    :    王維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