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FOREVERMARK「永恒時刻」發佈會

男神周柏豪及女神苟芸慧亮相
FOREVERMARK「永恒時刻」發佈會
周柏豪揀選個唱鑽飾 苟芸慧鑽光四射走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19日-香港)為個唱積極籌備的唱作歌手周柏豪,今天出席由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舉行的「永恒時刻」發佈會,「男神」更即席揀選於演唱會佩戴的鑽飾,同時親手把演唱會門票頒發給Forevermark「永恒時刻」分享活動的得獎粉絲。Forevermark同場加映鑽飾秀,由被喻為「女神」的著名女藝人苟芸慧偕模特兒,以法式浪漫造型華麗配搭品牌的嶄新Endlea永恒系列及全球巡迴的Red Carpet紅地氈系列鑽飾奪目登場,為她與Forevermark的首次合作拉開完美序幕。
 
發佈會上,Forevermark分别播放了由周柏豪聲演的廣告及特别為他製作的「永恒時刻」短片,與大家一起回顧男神的成長之路。周柏豪十分感謝品牌的用心支持:「這短片十分有意義,既為我珍藏過往的美好永恒時刻,亦為我開啟人生新的征程。」Forevermark更準備了一系列華麗鑽飾予周柏豪於演唱會佩戴,預祝他在紅館舞台上發熱發亮、光芒萬丈。而他對所選的鑽飾更加是愛不釋手,並謂:「十分感激Forevermark的支持和厚愛,這批珠寶是品牌全球巡迴的非賣之作,今次亦是我第一次在表演中佩戴這麼貴重的鑽飾,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他相信演唱會在這些別具意義的鑽飾加持下會取得好成績。另外一眾得到周柏豪親手致送演唱會門票的粉絲表現興奮熱烈,畢生難忘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永恒時刻」。
 
是次活動的另一特別嘉賓苟芸慧亦雀躍表示:「我一直都熱愛珠寶設計,修讀完珠寶設計之後更能懂得欣賞鑽飾設計背後的故事和心思,希望日後能為自己及至友設計珠寶。」之後她亦預告接下來與Forevermark將有更多合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