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張啟樂、關伊彤拍攝安全套廣告

張啟樂、關伊彤拍攝安全套廣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1713
 
 
張啟樂 關伊彤 繼何潤東、莊思敏之後拍攝安全套廣告,之前兩位代言人都有露少許body,廣告今次主題以運動為主,不用暴露。但為了keep好狀態,張啟樂和關伊彤也不停去做運動。
 

拍攝完廣告後,他們聯同Kawaii 和大馬歌手葉俊亨在馬來西亞拍攝旅遊節目,葉俊亨帶了大家去稻田又去巴生吃肉骨茶。張啟樂表示之前減走的磅數又因爲美食當前又長回來。關伊彤有大馬拿督請吃海鮮大餐,見識比手掌還要大的生壕。Kawaii 說此行獲大馬電影監製許康文洽談三套微電影的合作,收穫滿滿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