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少爺占、當奴@ 艾粒扮演電視台一姐Did Did姐、Pizza姐
名廚徐蒝製作黑料理令兩位阿姐化敵為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15日‧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逢星期一晚上10時30分與觀眾見面。擅長扮鬼扮馬的當奴與少爺占,跳出艾粒電視台,於ViuTV銀幕內扮演來自五湖四海的名人,演繹每集角色之間的矛盾。名廚徐蒝化身人類關係治療師,就每對矛盾人物的問題核心,以擅長顛覆食材配搭與烹調方法,把世人眼中的不可能的食材創作成「黑料理」來化解人與人之間感情問題及矛盾。
 
好姊妹 - 驗樓及林謝為選舉輸友誼
一場暗鬥裡,誰是贏家,誰是輸家,由誰而定?今集《黑料理》的矛盾人物 電視台一姐Did Did姐(由少爺占飾演)及Pizza姐(由當奴飾演)雖然得到萬千粉絲擁戴,卻仍為兩者誰是一姐暗自糾纏角力。『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徐蒝 (Margaret Xu),今趟決定以「廚房大家姐」身份,把兩位「一姐」捉到廚房,替兩人修補關係。
 
徐蒝以『牛皮』修補關係
『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Margaret見到兩位「一姐」常常針鋒相對,決為她們以代表經典和高貴的牛皮為主食材,並特別泡製『堅係牛皮糖』,替兩位姊修補關係之餘,更讓兩位「阿姐」養顏美肌。『堅係牛皮糖』的主食材牛皮由於十分堅硬,所以首先要切去牛皮上所有脂肪,再用水及薑燉36小時,溶化牛皮變成骨膠原精華,並加入明膠等材料完成。Margaret說這道菜的主材料牛皮表面十分強硬,只要以時間慢慢溶化骨膠原精華,而深入了解,從而找到值得欣賞之處。
 
化敵為友合力泡製料理『豬朋狗友』兼大展歌喉
Did Did姐及Pizza姐與徐蒝一同品嚐『堅係牛皮糖』後,她們二人積怨化解,彼此間多了欣賞、少點爭論,而且還包容對方。二人更以友誼的力量,以狗糧碎代替麵包糠炸豬扒,合力泡製代表友誼的黑料理菜式 - 「狗糧炸豬扒」回饋Margaret。Did Did姐及Pizza姐用攪拌器弄碎狗糧時,二人更起跟著攪拌器的聲音拍子一同Jam歌,大唱《熱咖啡》及《迷人Pink Lady》等金曲Medley。想知道『堅係牛皮糖』經過時間製作後的口感如何?「狗糧炸豬扒」這道黑料理味道如何?還有Pizza姐的Medley演出如何?請留意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黑料理》第三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黑料理》
主持︰        少爺占 @ 艾粒、當奴@ 艾粒、徐蒝(Margaret)
播映頻道: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