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劉亦菲佩戴FOREVERMARK美鑽

劉亦菲佩戴FOREVERMARK美鑽
華美亮相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香港)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於日前盛大啟幕,眾星以華衣美服出席亮相。當中,人氣女星劉亦菲在Forevermark美鑽的映襯下,以今年大熱的粉色霓裳及一身簡約的黑白晚禮服,分別於紅地氈與開幕式華美出場。Forevermark美鑽的百搭風格令劉亦菲在粉色夢幻公主look及知性輕熟女的兩面形象中靈動轉換,綻放耀目光華。
 
開幕紅地氈
劉亦菲身著一襲粉紅色高級訂制晚禮服現身紅地氈,佩戴了Forevermark Red Carpet紅地氈系列Lace of Light美鑽頸圈隆重登場,打造粉色夢幻公主造型,仙氣逼人。
鑽飾由上至下:
•    Forevermark Red Carpet紅地氈系列Lace of Light美鑽頸圈
•    Forevermark Endlea 永恒系列美鑽耳釘
•    Forevermark擁諾系列白金渾身美鑽戒指
 
開幕典禮
而於稍後的開幕儀式上,劉亦菲則以一身線條幹練利落的黑白長裙優雅出場,在Forevermark Red Carpet紅地氈系列美鑽吊墜耳環及Forevermark 擁諾系列美鑽戒指的完美襯托下,盡顯簡約迷人的動人氣息。
鑽飾由上至下:
•    Forevermark Red Carpet紅地氈系列美鑽吊墜耳環
•    Forevermark擁諾系列白金渾身美鑽戒指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