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一本好聲 打開來聽 -《慧妍雅集》好聲書櫃贊助計劃

一本好聲 打開來聽 -《慧妍雅集》好聲書櫃贊助計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12日.香港]《好聲》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製作不同題材的發聲書,亦經常舉辦探訪活動,希望將「好聲書」送到更多長者手上,令他們可輕鬆獲得高質素娛樂。《好聲》服務社會的理念正與《慧妍雅集》不謀而合。今年,《好聲》有幸得到《慧妍雅集》贊助製作「好聲書櫃」,像禮物盒一樣送到各機構,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及其家屬可輕鬆借閱,隨時聽到「好聲」。
 
《好聲》創辦人之一蕭潮順先生在「慧妍雅集35週年慈善晚會」的記者招待會上分享成立《好聲》的理念,並從《慧妍雅集》會長劉倩婷小姐手上接過支票頒贈儀式。是次捐款將贊助《好聲》製作「好聲書櫃」,每個書櫃可放30本「好聲書」,讓受惠機構將書櫃存放在公用空間,令老友記們有機會接觸不同題材的「好聲書」,為其生活增添樂趣。
 
 
好聲:www.soundsgreat.com.hk

《好聲書》Facebook專頁: soundsgreat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