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少爺占、當奴@ 艾粒演活矛盾角色事頭婆、查理B
名廚徐蒝製作黑料理化解各個角色關係問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22日‧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於4月3日起,逢星期一晚上10時30分與觀眾見面。擅長扮鬼扮馬的當奴與少爺占,跳出艾粒電視台,於ViuTV銀幕上扮演來自五湖四海的名人,演繹每集角色之間的矛盾。名廚徐蒝化身人類關係治療師,就每對矛盾人物的問題核心,以擅長顛覆食材配搭與烹調方法,把世人眼中的不可能的食材創作成「黑料理」來化解人與人之間感情問題及矛盾。
 
事頭婆、查理B Phone in蘭子強尼探討母子間矛盾
《黑料理》第四集,媽媽 - 事頭婆(由當奴飾演)與其兒子 - 查理B(由少爺占飾演)到愛市民邨落區探訪街訪。探訪期間,查理B Phone in 由蘭子及強尼主持的節目分享他對母親事頭婆的不滿,以及母親與太太的婆媳關係。事頭婆聽到後,與查理B爭執。『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徐蒝 (Margaret Xu),看不過二人吵吵鬧鬧,決定把這對問題母子捉到廚房,替兩人修補關係。
 
徐蒝以『冷眼』修補關係
『創新煮意及關係發展局局長暨主廚』- 徐蒝今次充當事頭婆、查理B的「炒散」御廚兼管家決定以同樣含有維他命B的腐乳、韭菜及鹹蛋為主食材泡製『唔鹹唔淡中式布甸』,替這對火爆母子二人減壓。首先把「中式芝士」- 腐乳加入忌廉、魚膠粉及蜜糖做成的布甸底層;然後以韭菜、魚膠粉、淡奶及糖做成韭菜布甸;最後加上由鹹蛋、雞蛋、魚膠粉、淡奶及糖做成鹹蛋布甸,最後製成比喻事頭婆、查理B及其太太三人融為一體的『唔鹹唔淡中式布甸』。
 
事頭婆、查理B泡製『痾Day Breakfast』
事頭婆、查理B與徐蒝一同品嚐『唔鹹唔淡中式布甸』後,事頭婆被徐蒝的打動,更知道要讓兒子自主,以及接納兒子的太太,讓母子二人冰釋前嫌。查理B更泡製『痾Day Breakfast』。查理B細心以雞腸綁在雞子上然後煮香,再加入煙肉、麵包及茄汁焗豆等材料造成『痾Day Breakfast』。想知况『唔鹹唔淡中式布甸』及『痾Day Breakfast』這兩道黑料理味道如何?請留意4月24日播出的實況娛樂節目《黑料理》。
 
 
《黑料理》第四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黑料理》
主持︰        少爺占 @ 艾粒、當奴@ 艾粒、徐蒝(Margaret)
播映頻道: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