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GO WILD 2017春夏野遊新品發佈會

GO WILD 2017春夏野遊新品發佈會
「陳展鵬緋聞女友」單文柔首度以「星級造型師」身份   出席首個品牌活動
為「氹媽媽飲涼茶」俄仔Artem Ansheles及星二代林鈺洧 配襯迷人春夏Travel look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26日]           全港最大的野遊用品專門店GO WILD搜羅了來自全球的世界級野遊品牌,集合過千件時尚感與功能性兼備的野遊服飾、露營用具、智能旅行小物及運動裝備。今季GO WILD引入多款2017春夏新品,吸引了「陳展鵬緋聞女友」、應屆港姐單文柔 (Phoebe) 親臨太古城旗艦店預覽。活動中她更首次以「星級造型師」身份,為兩位網絡紅人:熱爆短片「氹媽媽飲涼茶」的人氣俄仔Artem Ansheles及索爆星二代林鈺洧(Denice) 配襯迷人的野遊造型。
 
Phoebe以一襲加拿大Nobis的鮮紅色長外套出場,顯得她型格優雅之餘又充滿活力,盡顯星級Stylist風範。她為來自俄羅斯的小鮮肉Ansheles配搭的是一套Maloja單車服裝,貼身的剪裁特顯了Ansheles的肌肉線條,山系的風景圖案帶出愛單車人士投奔自然的嚮往。Phoebe別有一番心思:「我身邊愈來愈多朋友愛上單車旅行,例如環島遊,我相信這是最新旅遊潮流。Maloja這牌子的單車服是既專業、設計又夠fashionable,着住在公路踏單車都特別注目!」被問及她所指的朋友是否包括陳展鵬?Phoebe含羞回答:「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喜歡運動!」
 
Ansheles十分喜愛這個單車手的打扮,以他一貫鬼馬的表情說道:「我本身很喜歡嘗試新事物,正如試涼茶一樣,因此到台灣環島遊亦是我很想嘗試的體驗!穿這套單車服上陣,令我可以從造型中增加信心!」
 
另外,Phoebe為型女Denice配搭的是法式casual chic的野遊造型。上身是一件法國K-Way防水外套,顏色散發春夏氣息。Phoebe分享個人經驗:「去旅行遇到下雨,我又不愛撐傘,為免戶外行程受阻,一件防水功能強的外套很重要。K-Way防水套在潮流界地位舉足輕重,連Lady Gaga都以它作日常配搭,因此是我的首選!」
 
細心的Phoebe更為Denice配搭了「最強行李箱」Crash Baggage,它以極高耐用性聞名。「做藝人到外地拍攝,可能要轉幾個住宿地點,因此選擇一個不怕撞的可靠行李箱,能令旅程更加安心!」Phoebe口中經常出境工作的藝人朋友,令人不禁聯想經常到外地拍劇的緋聞男友陳展鵬。不知Phoebe會否為他預留一個Crash Baggage?Phoebe笑言:「我想我會先預留一個給自己!」
 
及後,活動安排Denice站在Crash Baggage上,以真人重量測試它的耐用程度!Crash Baggage毫無變型的跡象,令Denice嘖嘖稱奇。Denice讚嘆地說:「我覺得去旅行就是想無憂無慮,這個行李箱非常適合不拘小節的我!」活動結束後,三人均馬上到GO WILD選擇心儀野遊用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