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Just Gold鎮金店代言人周麗淇(Niki) 華麗現身

Just Gold鎮金店代言人周麗淇(Niki) 華麗現身 自信演繹春夏潮流金鑽首飾
全新概念店進駐Harbour City海港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4月19日】「真.女人」周麗淇小姐(Niki) 於今日(4月19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Just Gold鎮金店尖沙咀海港城全新概念店開幕禮,於活動中優雅演繹2017年春夏潮流金飾,分享自己對金鑽首飾的喜好以及最新近況。
 
Niki 前兩天剛回港,是次將留港一至兩星期,跟子丹哥拍攝新電影,更表示希望將來能回港拍劇。感情方面,Niki 笑言身邊朋友十分落力介紹異性給她認識,但表示一切隨緣,現時沒有合適對象出現。至於被問到家姐汶琦的細仔,Niki 表示仔仔都長得較像爸爸,而大仔則十分聰明,可愛伶俐。鄧生鄧太則表示今日非常高興,Just Gold鎮金店第8間分店於海港城隆重開幕,並表示目標於香港開10間Just Gold鎮金店門市;於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鄧生鄧太一起到澳門旅行,表示澳門酒店非常型格華麗,值得參考;同時,並問到為何會選用Niki擔任代言人,是因為外型正面,可塑性非常高,絕對適合Just Gold形象。
 
Just Gold鎮金店踏入第26個年頭,一向秉承「真我.真女人」的品牌理念,作為行業先鋒,致力突破傳統,領導金鑽首飾潮流,將流行元素融入金鑽首飾中,為每個獨一無二的真女人設計出具創意又手工藝細膩的金鑽首飾,宣揚每位真女人的自信時尚美,無時無刻散發獨特的嫵媚動人氣質。
 
品牌代言人周麗淇小姐(Niki) 為祝賀Just Gold鎮金店全新概念店進駐尖沙咀海港城,特意華麗登場,親身演繹品牌最新「神秘魔力」(別注版)系列,並為品牌活動主持開幕儀式。活動開始時,Just Gold鎮金店主席鄧鉅明博士先向各位致歡迎詞及感謝大家對Just Gold鎮金店多年來的支持及愛戴!
 

為隆重其事,開幕儀式由Just Gold鎮金店主席鄧鉅明博士、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女士、行政總裁及集團設計總監戴芸玄女士、執行董事朱鄧麗萍女士,海港城助理董事兼總經理(零售租務及業務發展)李麗儀小姐,以及代言人周麗淇小姐帶領下進行。品牌更為Niki送上神秘驚喜及創意金箔畫像,祝願Niki 永遠氣質非凡,美豔動人!活動後,Niki更於Just Gold鎮金店海港城店內試上多款2017最新春夏系列,包括「北非迷情純金系列」及「Peonia Diamond瑰華鑽石系列」,完美演繹珠寶首飾界的最新時尚精品,為開幕禮劃上完美的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