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世界首映禮

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閉幕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世界首映禮
導演九把刀及演員旋風式訪港  炮製校園怪雞魔幻喜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 年 4月 23日 (香港) — 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台灣導演九把刀最新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日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辦世界首映禮。九把刀聯同監製柴智屏、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及陳珮騏來港與觀眾見面。導演首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2011年獲選為夏日電影節開幕電影,其後公映打破了香港華語電影票房最高紀錄,今次其新作再度入選香港國際電影節。
九把刀說︰「非常榮幸作品能夠成為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閉幕電影,在此舉行世界首映禮,並再次與香港觀眾見面。今次我們嘗試在沒有原著框架限制下創作電影,故事發揮上有更大的空間,希望觀眾會喜歡不一樣的九把刀。」
柴智屏說︰「很高興再次與九把刀合作,今次的主題更魔幻,卻帶點現實殘酷,對我們來說是新嘗試。不過我對導演和演員們非常有信心,相信觀眾會喜歡的。」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尤其是惡霸三人組。女教師要求四人一同服務社會,他們卻去盜取獨居老人的保險箱,在陰森大樓誤打誤撞捕獲一頭吃人的小怪物。少年用盡各種殘暴手段研究小怪物,而資優生在施虐過程中,漸漸與惡霸三人組建立扭曲的友情,終極的惡魔則要來撕破一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 夏日電影節)後,九把刀逆轉青春,現實殘酷得很魔幻,美好校園的陰暗角落有最原始的惡意。在吃人的世界,不管誰欺凌了誰,不被吃掉就唯有成為那回不了頭的怪物。
香港國際電影節 (HKIFF) 簡介
香港國際電影節 (HKIFF) 是亞洲最享負盛名的電影交流平台之一。世界各地的電影業界人士及影迷雲集於此,展示新片之餘亦欣賞佳作。
電影節是香港最大型的文化活動,每年搜羅來自 50 多個國家,約 250 部作品,在香港 10 多個主要文化場地上映。於過去七年,香港國際電影節曾製作及首映不少著名亞洲得獎導演製作的短片結集,包括許鞍華、黑澤清、賈樟柯、布里楊文杜沙、中田秀夫、蔡明亮、阿彼察邦韋拉斯花古等。2017 年起,香港國際電影節將與合一影業合作,每年選拔兩位華人新秀拍攝劇情長片,並於電影節期間世界首映。
電影節既展示華語電影的多姿多采,亦發掘亞洲影壇新血。影迷不但可觀看世界級的電影,更可與頂尖電影人直接對話、參觀展覽、出席慶祝派對和其他精彩活動。
電影節每年吸引超過 300 個中外媒體報導,持續成為亞洲舉足輕重的電影發佈及交流平台。
第四十一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HKIFF41) 將於2017年4月11日至25日舉行。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簡介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 (HKIFFS) 是一個非牟利及非官方的慈善團體,致力發揚電影文化,推廣光影藝術。
為發展香港及亞洲的電影文化,協會於每年三、四月期間均舉辦兩項旗艦活動,包括「香港國際電影節 (HKIFF)」及「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 (HAF)」;八月份舉辦以年輕觀眾口味為主的「Cine Fan 夏日國際電影節 (SummerIFF)」。另外協會於2013年4月創辦「電影節發燒友 (Cine Fan)」,節目旨於推廣豐富多元的電影文化,每月為香港觀眾帶來主流電影以外的精選佳作。
透過全年活動,協會期望加強世界各地對亞洲、香港及中國電影文化的欣賞,並把各地具啟發性的電影帶到香港,豐富本地精神文化生活。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致力呈獻高質的電影節目、發掘亞洲及中國電影的新領域、為香港電影舉辦各種講座並出版有口皆碑的書刊,皆為協會帶來獨特崇高的國際聲望,有助於本地及國際上推廣香港電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