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ViuTV99台《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

ViuTV99台《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
黃文慧鑽研奶奶角色有心得 指時下奶奶要「識Do」
婆媳之間溝通最緊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20日‧香港)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由陳淑蘭(蘭子)、許博文(強尼)擔任主持,邀請各界名人擔任嘉賓,大談家庭關係中的苦與樂──婆媳相處關係、姻親暗戰、兄弟不和、湊孫爭奪戰等熱門倫理話題,與你一一剖析。
 
今集,節目邀請到在現實生活中仍是單身、卻飾演過無數次奶奶的黃文慧Bonnie姐,以她多年來鑽研奶奶角色的豐富經驗,與兩位主持剖析奶奶的內心世界。Bonnie姐坦言,今時今日不論做奶奶或做新抱都要「識Do」,奶奶不能強求與兒子新抱同住,但新抱亦要懂得不時拜訪奶奶,陪奶奶「飲下茶、食下飯」,婆媳關係自然不會差。被問到如果奶奶和新抱關係惡劣如仇人,當奶奶的該如何是好?Bonnie姐指「相嗌唔好口」,所以在這情況下,雙方不見面反而比較好,亦能避免不少正面衝突。
 
Bonnie姐更分析奶奶與新抱有代溝的原因,很多時候是源於彼此缺乏溝通。她以結婚擺酒席為例,奶奶當然希望兒子結婚能隆重其事,但時下許多年輕人都因經濟負擔重而選擇不擺酒,奶奶新抱因此「鬧大交」,Bonnie姐指:「其實只要新抱同老人家有商有量,坦白講出佢地兩公婆嘅難處,奶奶就會覺得好感恩,好多謝新抱肯同個仔一齊捱!」
 
《晚吹 - 總有一件喺左近》第十一集
播放頻道: ViuTV99台
播放日期: 4月21日,星期五晚上11時30分
節目主持: 陳淑蘭(蘭子)、許博文(強尼)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