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人氣女神傅嘉莉 大玩「過三關」遊戲

金寶湯熱賣微波即飲湯
人氣女神傅嘉莉 大玩「過三關」遊戲
送出精美金寶湯禮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訊,2017年4月22日] 時下港人除了追求方便快捷的食物,產品包裝以及品質亦不容忽視。金寶湯推出由美國直送和線條感包裝的微波即飲湯,吸引了不少講求包裝、美味又健康的時尚潮人,因此深受大眾的歡迎。微波即飲湯系列分為:型格高挑湯杯及可愛微胖湯碗兩種,無論是想輕食或「醫肚」,微波即飲湯系列均適合各種需要的您。
訪問內容:
金寶湯周六(4月22日)特別邀請人氣女神傅嘉莉(Kelly),現身大埔中心百佳超級廣場,即場與大眾一起分享美味的微波啖啖足料窩心即飲湯。Kelly笑言爸爸一直希望她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她曾經走到超市買金寶罐頭湯,煮給爸爸品嚐,因為爸爸平時很少喝西式湯,所以很驚訝她能煮出美味的湯,那次Kelly就成功地瞞過爸爸。而今時今日的Kelly廚藝已大有進步,不過今次的金寶湯微波即飲湯就非常方便,節省時間,即使在廠工作都可隨時飲用,Kelly不禁大讚。Kelly同時與現場觀眾大玩「過三關」遊戲以及不時與觀眾自拍,羸取附有親筆簽名的金寶湯造型便條貼及法國Staub迷你陶瓷心形燉鍋。為照顧到其他的未能參與「過三關」遊戲的顧客,女神傅嘉莉更在現場派發附有自己親筆簽名的金寶湯造型便條貼,人人趨之若鶩,場面哄動。
此外,Kelly在活動上提到自己將會接拍新劇,雖然角色造型要留待與監製洽談,但已知是時裝劇,她對於新劇非常期待。Kelly亦提到平日空餘時間會到馬術學校學習騎術,現時她正學習花式馬術。她笑言雖然自已曾經墜馬,但因為很喜歡騎馬,所以沒有退縮,仍然堅持學習,希望有朝一日能於古裝劇集中一展所長。

為了讓大眾嚐到分半鐘的美味,金寶湯特別於全港指定超市設置攤位*,參加者只需於限時1分30秒內成功挑戰「過三關」遊戲,即送您限量版精美精品,若購買金寶湯微波即飲湯系列滿指定金額,更可獲升級禮品,精美禮品包括:金寶湯隔熱墊、陶瓷湯碗、牙籤筒等,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