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主持收集民意向具備香港精神名人送上心意
送禮目標人物:社會人士 - 李偲嫣
Otto 指導偲嫣擺Pose    ,Pete 與偲嫣示範壁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4月22日‧香港) ViuTV 99台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過時過節,大家都習慣向親朋好友送上一份禮物以表心意或敬意,假如,有機會送禮物給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大家又會想送什麼?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逢星期六晚上10時30分向9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士送上度身訂造的禮物。送禮仔 -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每集擬定一位具香港精神的知名人物,並到訪不同地方收集民意,共以收集到的市民聲音為藍本,製作富有寓意的禮物送到嘉賓手上。
 
送禮仔走入人群擺放街站收集民意
今集,四位送禮仔王志安(Otto) 、許博文(強尼)、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將會為近年其中一位最受網民及媒體關注的社會人士 - 李偲嫣收集民意,並向她送上禮物。節目中,李偲嫣提到對外界的反對聲音如何反應時,她認為一定有人喜歡,有人討厭,只會用自己的四字真言「永不放棄」,堅持到底。偲嫣表示面對被反對的時候會如何反應,她會「stop」對方,以及會叫對方不要「搞亂檔」。四位送禮仔今次繼續走入人群,到街頭訪問一眾街坊以及不同階層對李偲嫣的睇法。四位送禮仔最初只是「食檸檬」,後來他們屢敗屢戰,成功問到市民意見。
 
送禮仔預備「壁咚」厚禮讓李偲嫣留倩影
四位送禮仔收集民意後, 一同預備禮物送給偲嫣。他們與偲嫣見面前,更緊張得要喝酒壯膽。緊張到「口都震」的送禮仔首先向偲嫣送上象徵本土的「紅白藍膠袋」、花生、以及女神BB的雕像。四位送禮仔談到再次推出相集時,更提意偲嫣找人一同合照。他們提意OTTO擔當軍司教偲嫣擺pose,更安排送禮仔阿Pete 充當男model,與偲嫣擺出壁咚pose。「偲嫣BB」收到這份厚禮反應如何?請收睇4月22日晚上10時30分播出的全新實況娛樂節目《精裝送禮仔》。
 
《精裝送禮仔》 第三集
播放日期    :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播放時間    :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30分
主持    :    許博文(強尼)、王志安(Otto)、
        英健朗(小占)、歐偉邦(Pete)

收禮嘉賓    :    李偲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