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意大利電影週」九月再會觀眾

「香港意大利電影週」九月再會觀眾
獲獎喜劇《完美謊情》9月21日揭開序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 年9月21日 (香港) - 由Istituto Luce Cinecittà聯同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主辦,意大利文化及文化遺產部的電影部門全力支持,第五屆「Cine Italiano!—香港意大利電影週」今晚假The Grand Cinema隆重揭幕。過去四屆電影週均大受歡迎,乃一眾愛好意大利電影之觀眾引頸以待的年度盛事。今年電影週將於2016年9月21至25日假The Grand Cinema舉行,選映最新及經典意大利電影。
 
開幕典禮邀得多位矚目嘉賓、業界代表及導演出席,當中包括:《情歸蜜友》導演瑪莉亞蘇杜娜芝、關錦鵬先生、葉童小姐、邵音音小姐、張同祖先生、林耀聲先生、麥曦茵小姐、方皓玟小姐、顏子菲小姐、梁栢堅先生及鄧智堅先生等。
 
《情歸蜜友》導演瑪莉亞蘇杜娜芝表示︰「非常高興繼2013年的《五星級人生》後,今年又可以為香港觀眾帶來這部窩心的愛情作品。電影講述一對同志相戀的故事,深入探究女人心事,相信女性觀眾尤其會有共鳴。」瑪莉亞蘇杜娜芝同時亦出席放映,與香港觀眾見面。
 
「繼兩年前首次參與『Cine Italiano! 香港意大利電影週後』,今年很高興再度見到節目大受香港觀眾歡迎。我們希望能繼續引入現代及經典意大利電影,向香港展現意大利文化精髓。」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Antonello DE RIU 先生致歡迎辭。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司庫徐林倩麗博士說:「『Cine Italiano!香港意大利電影週』秉承我們的一貫理念,致力為本地觀眾帶來出色及不同類型的現代及經典意大利電影。」
 

欲知節目詳情,請瀏覽www.cine-italiano.hk。電影劇情簡介,請參考附錄。門票由即日起於網上www.thegrandcinema.com.hk及The Grand Cinema票房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