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Bingo迎接成員Christy凱旋歸隊

Bingo迎接成員Christy凱旋歸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Bingo 成員之一Christy 周彥是次代表香港遠赴韓國首爾參加「ISTD & BDFI Cup 2016 International Dancesport Championship 2016 」
當中需要與世界各地並被邀請之各具排名之參賽隊伍爭奪不同獎項,本年度更有接近100隊參賽! 成功奪得本年度「成人拉丁組冠軍」殊榮,成績令人鼓舞! 而Bingo 其餘4位成員得知Christy 獲得冠軍後亦聯同Fans一起計劃神秘的接機行動務求送上這份驚喜予Christy  !
 
新晉女子組合Bingo成員Christy,早前遠赴韓國參加拉丁舞比賽,並且勇奪冠軍。三位拍檔Odi , Carman , Kylie日前為了迎接Christy凱旋歸來,特別提早前往機場為接機行動作最後準備。當Christy 於當晚十一時許步出大堂時,三位拍檔以及Bingo的Fans都顯得非常雀躍和興奮。步出大堂後Christy 表示完全沒有猜測過會遇上這份驚喜,受寵若驚的她很感謝公司及Bingo成員的悉心安排,並且特別答謝一眾深夜到機場迎接她的Fans。
 
獲邀以海外選手身份參賽的Christy透露,今次比賽可謂匯集一眾舞林高手同場比拼。期間她一度在準備更衣期間,遇上賽程臨時調動,而幾乎錯失出場的時間。猶幸這幕蝦碌鏡頭,最終並無影響她的臨場表現。她坦言今次經驗,令她深切明白參加比賽時,要時刻有足夠心理準備面對突發情況。
 
Christy亦不忘在行程期間,前往當地一間著名的dance studio朝聖。對於當地的編舞方式,Christy坦言令她眼界大開。歸隊後的Christy會繼續努力,為新歌進行排舞及相關練習,務求令她在今次韓國之行所吸取到的精髓,能夠學以致用。
 
得獎及比賽資料:
比賽名稱:The ISTD & BDFI Cup : 16th International Dancesport Championship 2016
獲得獎項:Adult Latin Group 1ST
比賽日期:10/9/2016
 
 
BINGO 簡介及資料:
BINGO,由眾多候選人中精挑細選,經過一年時間籌備及特訓,打造出香港最具實力的女子跳唱組合。組合由五位漂亮及實力兼備的少女組成,而且從小已經學習跳舞,舞技已達到一定水平,所以在跳舞及藝能方面自我要求很高,務求達到更專業,更前衛,更具舞台風範的水平,用誠意和實力去衝擊整個樂壇。
 
五位組員平均身高170cm,身段高挑勻稱,從小已經學習跳舞,有很好的舞蹈基礎,有的組員在求學時更是學校合唱隊的成員,所以在藝能方面自我要求很高。
她們都很平易近人,性格開朗、樂觀、積極和專注。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快適應娛樂圈的發展步伐和增加時尚觸覺,除了音樂、舞蹈課程外,更加入演藝、時尚等的課程,希望讓自己能夠成為全能的藝人。
 
《BINGO》共有兩個意思:
Begin and go-希望無論經過多少年,每位成員一直堅持最初的熱誠和初衷,將每一件事做到最好;
Be 1 and go-以成為大家心目中第一女團的信念向前走。
 
《BINGO》成員

Kylie 王嘉怡、Odilia 陳康琪、Carman 關嘉敏、Christy 周彥、Gia 陳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