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方力申到場支持由香港畫廊協會舉辦的香港秋季藝術週記者會

 
方力申到場支持由香港畫廊協會舉辦的香港秋季藝術週記者會
日期:2016年10月27日至11月9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9月13日)由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私人銀行贊助、香港畫廊協會呈獻的香港秋季藝術週將於本年10月27日揭開序幕。這個城中藝術盛事匯聚超過50家畫廊,並帶來100多個精彩節目供全城參與,包括畫廊導賞團、藝術家講座、參觀工作室、家庭活動等,讓藝術新手、經驗豐富的收藏家,以及全港市民都能參與其中。
 
香港畫廊協會總經理趙陳綺瑩表示:「我們希望讓各位藝術及文化愛好者知道,畫廊之門為你常開,歡迎進來與我們攀談!城中大大小小的畫廊一直致力推動香港文化發展,在藝術生態扮演着活躍的角色,並培養與發掘藝術家,為他們提供展示作品的平台,及改善其工作環境。」
 
香港秋季藝術週見證本地藝界的共同努力及專業,並且是一個具國際規模、發展成熟的藝術節,參加單位有畫廊、餐廳及非牟利機構。今年的重點節目包括:
 
·         全新精彩節目THE GALLERY WALK,於中環及上環一帶的藝術社區舉行,參與的畫廊超過50家,除此之外,當晚會有現場音樂演奏、美餐廳提供食,及矚目的公共藝術裝置。
 
·         三場獨家互動藝術尋寶活動,配合由iDiscover City Walks專為香港秋季藝術週研發的手機應用地圖程式。
 
·         一連兩天於亞洲協會舉辦的藝術座談會,演講嘉賓包括有鄧永鏘爵士、David Elliott(策展人、作家、前森美術館館長、前悉尼雙年展藝術總監)、M+行政總監華安雅、《Artforum》出版人Charles Guarino 、國立現代美術館MMCA (首爾分館))館長Jiyoon Lee、收藏家張永霖、林偉而(收藏家、建築師、藝術家),及六廠基金會Cherry Chan。
·         畫廊講座
·         南島藝術日
·         家庭藝術日
·         學生畫廊導賞團
·         於Soho 189舉行的西區藝術夜
 
即將踏入第四屆的香港秋季藝術週是全港最大型的畫廊活動,今年會繼續探討香港藝術圈的獨特性及多樣性,以及它如何驅使本港成爲亞洲藝術中心。
 
香港畫廊協會聯合主席姬蒂・天利(Katie de Tilly)表示:「香港秋季藝術週與在三月藝術週舉行的國際藝博會及藝術相關活動相輔相承,城中畫廊及文化機構將傾力合作,展示香港全年精彩不絕的藝壇活動。」
 
中銀香港私人銀行董事總經理曾錦燕表示:「香港秋季藝術週來到第四屆,我們爲此感到驕傲,亦很榮幸能在背後支持這個合作項目,使它成爲一個全城投入的文化盛事。中銀香港私人銀行致力培養本地創意人才,並踴躍參與推動香港藝壇逢勃發展。」
 
 
關於香港秋季藝術週
香港秋季藝術週(前名為香港畫廊週)於每年十一月舉行,呈獻一連串精彩不絕的活動,如講座、導賞團、參觀工作室、西區藝術夜,以及家庭藝術日。一連12天的藝術盛事連同其他畫廊活動,鼓勵身處亞洲活力之都的大眾多參觀畫廊,踴躍投入藝術活動,無論藝術新手或是畫廊常客都必定能樂在其中。
 
關於香港畫廊協會
非營利組織香港畫廊協會成立於 2012 年,其會員主要為本港歷史悠久的畫廊,目前共有 50 多間會員畫廊。協會希望能代表會員向本地及海外藝術群組發聲,從而推動香港畫廊發展,深化會員對市場的認識,分享實務經驗。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www.hk-aga.org
 
關於中國銀行(香港)私人銀行

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是香港主要商業銀行集團之一, 憑藉其雄厚實力,於 2012 年推出私人銀行服務。私人銀行服務結合中銀香港企業銀行及個人銀行的優勢,提供了一個擁有龐大後盾的綜合平台,同時秉持「1 + 1 + 1」服務宗旨,為客戶個人、家庭及事業的各種需求提供全面的服務方案。中銀香港私人銀行的一站式財富管理服務包括投資顧問服務、信託顧問服務、基金、遺產規劃、交易服務及企業銀行服務等。此外,中銀香港充分發揮其在人民幣業務的獨特優勢,透過與母行中國銀行的緊密合作,開拓全方位的跨境產品與服務,以滿足客戶與日俱增的不同需要。有關服務詳情,請瀏覽中銀香港網頁 www.boc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