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首個網上多台聯播遊戲節目《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

首個網上多台聯播遊戲節目《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
陳啟泰延續主持風範顯壓場氣勢  星級參賽者盡出古蠱招數
森美彭浩翔針鋒相對  歐鎧淳周旋兩男之間成磨心
9月23日晚上9時網上播放  賽果揭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21日 ▪ 香港 – 由皇牌節目主持人陳啟泰(Ken)擔任主持、城中七位才子才女包括︰香江第一才子陶傑、最佳女主播方健儀、新一代全民才子林日曦、奧運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著名監製導演兼編劇彭浩翔、寸嘴作家王迪詩及全能主持森美參賽的全新網上問答遊戲節目《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即將於9月23日(星期五)晚上9時於渣打銀行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tandardcharteredhk及其他指定網上平台播放,節目更特別找來鍾景輝King Sir聲音演繹及Soler客串「過鏡」演出開場短片。
 
市民投票森美成「票王」  賽果出人意表
《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融合新的遊戲概念及破天荒首次網上多台聯播的全新播放模式跟觀眾見面,節目以問答形式考驗嘉賓,亦邀請了全港市民一齊參加,如市民投票選中遊戲最後勝出嘉賓,便有機會被抽中獨得港幣一百萬元及晉身成為渣打「優先理財」客戶。早前於推廣網站進行網上投票活動,截至9月13日下午六時投票活動結束,森美以接近七千票高踞榜首,拋離其他參賽對手成「票王」。日前,Ken率領七位參賽嘉賓完成《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節目的錄影工作,當日遊戲過程緊湊刺激,嘉賓們接受刁鑽問題的考驗外,更策略性地使用「皇牌」及「機會卡」,終於到關鍵時刻令分數逆轉,戰況大洗牌,最後賽果已塵埃落定,卻是出人意表,當日戰況如何?誰是最後贏家?事前被睇高一線的森美和陶傑是否眾望所歸?已參加投票的市民是否與一百萬獎金擦肩而過?留待觀眾於9月23日《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播出時一一揭盅!抽獎結果將於2016年10月3日或之前於渣打Facebook專頁公佈。
 
嘉賓爭取分數出絕招  防對手古蠱招數難過答問題
由於關乎自己的支持者能否將一百萬獎金到手,晉身成為渣打「優先理財」客戶,七位才子才女參加遊戲時都非常認真,謹慎回答每一條問題,不敢魯莽行事。為求爭取最高分數,部份嘉賓出絕招,當中不乏挑撥離間、出口術誤導、放流料等,嘉賓們大嘆問題難,但防對手古蠱招數更難,期間不時出現針鋒相對的場面,將原本知識性的節目,加點搞笑和火藥味,娛樂性豐富。
 
彭浩翔、森美針鋒相對  歐鎧淳周旋兩男之間成磨心
要數全晚最有火花的嘉賓,非彭浩翔、森美這一對莫屬,他們互相攻擊之餘,還企圖拉其他嘉賓「落水」,當中被譽為里約奧運「最美持旗手」的香港女飛魚歐鎧淳周旋於兩男之間成磨心。兩男之「結怨」始於森美為歐鎧淳抱不平,繼而挑撥離間,彭導演亦不甘示弱,大玩報復,兩男鬥智又鬥口才,令節目生色不少。
 
陶傑點醒對手  方健儀王迪詩活學活用
參賽嘉賓當中,陶傑果然是薑愈老愈辣,不時以「陶傑式答法」,將問題解說一番,盡顯其博學多才之外,還不經意地出口術誤導對手,一向說話正直的方健儀起初並不為意,會將真正的看法甚至最有可能的答案說了出來,經前輩陶傑暗地裡提點之後,似乎被點醒懂得「慎言」。才女王迪詩可能亦深深領悟到遊戲玩法,她為求對手答錯,竟然認真地「作故仔」,企圖得到大家的信任,王迪詩表示為增加節目的刺激性,所以才「放流料」誤導對手的。
 
方健儀與林日曦「打電話」請猛人相助 
其中一款機會卡是「打電話」問朋友意見,方健儀在回答一條問題時找來教授級猛人相助,方健儀表示日前出席一個活動時遇見該位教授,便膽粗粗開口邀請,估不到教授爽快答應,方健儀十分感激對方。而另一位抽中「打電話」機會卡是人稱「腦細」的林日曦,他選擇了打電話給一位跟他關係密切的人,「腦細」貫徹寡言作風,二人對話用不盡所需時間便完結了。
 
陳啟泰出山再主持遊戲節目  收放自如氣勢壓場
今次陳啟泰為《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再度出山擔任遊戲節目主持,過程中收放自如,甚具壓場氣勢,經過一輪激戰之後,Ken自言今次參與節目感受很深,完成節目之後有如放下心頭大石,因為今次遊戲較複雜,還要周旋於七位參賽嘉賓當中,控制氣氛絕不容易,但又十分好玩刺激。近年轉戰內地發展的Ken,坦言希望藉著今次機會可以勾起觀眾的回憶,日後有更多機會再次跟觀眾見面。
 
有關《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活動詳情: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standardcharteredhk
推廣網站    :    www.sc.com/hk/millionaire
播放日期    :    9月23日(星期五) 晚上9時
播放平台    :    渣打銀行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tandardcharteredhk 及其他指定網上平台
公佈抽獎結果    :    2016年10月3日或之前於渣打Facebook專頁公佈
備註    :    投票活動已結束
 
渣打銀行
渣打是一個具領導地位的國際銀行集團,於全球增長最迅速的市場擁有超過84,000名員工及擁有逾150年歷史,我們於亞洲、非洲及中東地區為促進投資、貿易及創造財富的客人及企業服務。集團多年來的歷史及一直堅守的信念展現於我們的品牌承諾「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渣打集團在倫敦證交所、香港證交所,以及印度的孟買及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渣打銀行自1859年在香港開展業務,現為香港三家發鈔銀行之一。渣打銀行於2004年7月1日完成在香港註冊的程序,並將銀行在香港分行的業務注入歸納於在香港註冊的渣打集團全資附屬公司 -- 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旗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