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李逸朗出席護老院中秋活動

李逸朗出席護老院中秋活動
與眾藝人唱歌贈慶賀佳節
同時為老人院主題電影資料搜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9月 14 日 / 即時發佈】適逢中秋佳節,李逸朗 (Don)早前與一眾藝人,包括李浩林、李志剛及李國祥等,百忙中抽空到護老院探訪老友記。Don 除了唱歌助慶及與院友玩遊戲外,更特別送上數本的「發聲書本」作為見面禮,逗得一眾老友記很高興。席間更有多位近百歲的老友記,Don 笑言他們的健康狀態可能比自己更好!
 

Don 最近同時間忙著籌備多個電影計劃,其中一套以老人院為主題的電影《但願煙花不易冷》將於下年初開拍,他表示:「今次的探訪,比起以往的長者探訪感受更深,因為前期籌備工作令自己對護老院的運作了解更深,更明白入住護老院長者的內心世界。而跟他們的互動,相信亦會令我在拍攝電影時更能演繹當中的情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