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見面會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見面會
提倡港人身心健康 候選美女聯同小方齊齊做瑜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18日‧香港)ViuTV99台首個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自公佈以來,憑著其突破固有選美傳統的新穎模式,一直備受注意。從招募、面試及會見傳媒等,都成為城中熱門話題。《VS呈獻:美選 D.n.A》即將於9月25日(星期日)晩上10時30分首播,為隆重其事,ViuTV特於昨日假安排見面會,安排方力申及一眾候選美女齊齊做瑜珈修身,提倡港人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見面會上,身兼主持及評審的方力申率先透露《VS呈獻:美選 D.n.A》首兩集內容,當中包括各參賽者的天才表演。小方表示各參賽者的自選表演項目都非常精彩,他認為表演各具特色,有些創意十足,有些意念大膽,保證觀眾看後感驚喜及有新鮮感。小方更談及不會只就樣貌評分,參賽者於拍攝至今已接受多種訓練及測試,身經百戰的她們已經變得多才多藝,不容小覷。
 
大會更安排一眾候選參賽者1號歐家裕 (Joe)、2號陳意嵐 (Tarah) 、4號鄭家雯 (Jennifer) 、5號張沛樂 (Charlotte)、6號趙詠瑤 (Kimi)、7號崔菲嫣 (Faye)、8號許珮榆(Diva)、9號姜珮琪(Bella)、10號林慧妍 (Yen)、11號羅伊婷(Daisy)、12號李靜蓮 (Alina) 、 15號馬倩宜 (Happy)、16號 石希露 (Olga)、17號 譚凱倫 (Helen)、18號 鄧月平 (Larine) 及20號 余逸思 (Yoshi)分組表演瑜珈項目,更有參賽者輕易做出一字馬等動作,讓觀眾先睹為快。其後一向熱愛運動的小方亦加入,齊齊伸展筋骨,展示多種瑜珈招式,有姿勢有實際。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