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16日星期五

領展樂富廣場萬聖節推「屍囚之路」 搏鬥喪屍逃獄

領展樂富廣場萬聖節推「屍囚之路」   搏鬥喪屍逃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8436


全港唯一大型免費萬聖節活動「屍囚之路」即將在領展樂富廣場登場!領展自2011年起,設立免費主題式鬼屋,備受一眾「嘩鬼迷」熱捧支持!今個萬聖節,大家將可以投入喪屍世界,通過監獄並記下隱藏密碼,逃出生天。

立體浮空喪屍隨時攞命
獄卒喪屍將於監獄門口靜候參加者來臨辦理入獄手續,穿上特製囚衣拍下犯人照,同時挑選最終成屍方式,穿越不同陰森恐佈的囚室,與一眾垂死犯人同囚。配合3D立體浮空投影技術,鬼魂及喪屍將隨時在空氣中突襲浮現,加強驚嚇及刺激效果。途經「驚魂照屍鏡」會發現鏡中的自己變身喪屍,一起走上不歸路。

喪玩嘉年華   嘩鬼與您共渡萬聖節
領展樂富廣場今年特別與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合作,設有『喪』玩嘉年華活動,成功逃離喪屍監獄的您,可到嘉年華盡情狂歡,場內設有多個鬼怪攤位遊戲,和同伴共度好玩萬聖節!

「屍囚之路」將於領展樂富廣場免費開放。顧客於場內或指定商場消費滿港幤$400,憑兩張同一商場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換領『喪』玩快證套票,與同伴於萬聖節一起到領展樂富廣場狂歡。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 Link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