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陳慧琳連續三年擔任雅蘭床褥代言人

陳慧琳連續三年擔任雅蘭床褥代言人
陳漫親自操刀拍攝平面廣告演繹摩登時尚美
Kelly自言有3猛男陪瞓最幸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19日.香港) 樂壇天后陳慧琳 (Kelly) 多年來與雅蘭床褥合作無間,形象深入民心。今年再度攜手合作,連續第3年擔任雅蘭床褥中國及香港區代言人。日前,Kelly為品牌擔任模特兒拍攝全新一輯平面廣告,適逢今年雅蘭床褥踏入50週年慶典,為求讓大家耳目一新,品牌破天荒邀請國際級著名時尚攝影大師陳漫親自操刀,大膽讓時尚走進寢室,把靜態的床上用品展現摩登、動感的一面。
 
合作無間老友班底,奚仲文擔任服裝及形象指導
負責這次廣告服裝及形象指導奚仲文,為Kelly打造了多個高貴性感造型,拍攝當日Kelly換了多個高貴造型,包括:飄逸高貴雪白長裙、火紅色高叉長裙及真絲蕾絲睡服,盡騷骨子裡的性感,當中一隆黑色大露背晚裝,Kelly曲線玲瓏的身型更讓人眼前一亮。
 
陳慧琳最愛睡覺,家有三大猛男陪瞓
長達十小時的拍攝工作,但感冒初癒的Kelly依然容光煥發、精神抖擻。她歸因是每天優質睡眠的關係:「瞓覺是我終身強項!不用工作的時候,我習慣十二點前睡覺。只要一踏上床沒多久,我便能一覺睡至天亮。尤其當了媽媽後,我的作息時間更規律,當然,一張合適的床褥絕對事半功倍。」Kelly認為良好的睡眠令她肌膚和精神能一整日保持最佳狀態。她還笑言兩名兒子均遺傳了她這個優良傳統,「每晚臨睡前我們都會為孩子講故事,怎料講不到三分鐘他們已經入睡,故事書往往只停留第二、三頁。」Kelly自言每天最期待的一刻便是晚上和丈夫、孩子們同床的時候,她說:「每天有三大猛男陪瞓是最幸福的樂事。」
 
國際級時尚攝影大師陳漫夥拍陳慧琳挑戰高難度動作

國際級時尚攝影大師陳漫要求一向嚴謹,拍攝當日她提出多個的高難度拗腰、擘腳等瑜珈動作,卻未有考起同樣工作態度認真的Kelly。不論是室內或室外的36度高溫下,在鎂光燈下的她自信地舞擺身段,尤如在台上演唱般,功架十足。再度夥拍陳漫大師, Kelly表示相當興奮,還滿有信心在陳漫的相機下會展現另一種味道的她:「我知道陳漫最善長拍攝Fashion、人像,所以非常期待跟她擦出新火花,把我和雅蘭床褥拍得最靚的一面。」再度禪聯2016-2017年度World Branding Awards National Winner大獎的雅蘭床褥適逢今年50周年慶典,製作團隊特別鑄造了一個巨型50字樣的燈箱,為了達至最佳效果,身穿性感火紅長裙的Kelly不惜攀爬上燈箱,展露42吋長腿兼示範S身段,甚有模特兒風範。她還主動提出多個拍攝鏡頭,專業水準的表現深得陳漫讚賞,讓整個拍攝過程十分愉快和順利。陳漫跟Kelly惺惺相惜,她說:「我最喜歡她被棉被包裹的造型,隨風自由擺動,尤如輕浮在雲層中,非常動感。我眼中的Kelly是出眾的Fashion Icon,藉著她高眺的身型和精緻的五官,把静態沉實的䆿室演繹得更摩登更時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