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PopCorn中秋長假期《BRUNO體驗班》圓滿舉行

PopCorn中秋長假期《BRUNO體驗班》圓滿舉行
POP FANS即日可獨家優先競投
潮人必備「BRUNO煮食神器」萬勿錯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19日)日本BRUNO多功能電熱鍋,憑其簡易操作配合超卓功能,加上充滿時尚感的外觀,甚受不少「OL煮婦」垂青。港鐵商場PopCorn走在時尚尖端,繼過去三天的中秋長假期圓滿舉行BRUNO體驗班,讓參加活動的市民以「廚房神器」感受嶄新的煮食體驗後,商場即日起亦預留了BRUNO櫻花粉紅別注版多功能電熱鍋供POP FANS競投。
 
PopCorn《BRUNO煮食神器體驗班》在過去3日分別邀請了三位網上人氣名廚即場教導,輕鬆烹調各款新派中秋輕食,包括製作薯餅、米漢堡及丸子蛋糕等。有鑑於參加者熱烈支持,PopCorn特別預留多個BRUNO櫻花粉紅別注版多功能電熱鍋,由即日起至10月2日,供POP FANS進行【「Bid.買」Bruno粉紅電熱鍋】競投活動, POP FANS會員只須登入http://popfans.com.hk/Bidding即可利用POP STARS積分競投電熱鍋,最高競投POP STARS積分的10位POP FANS會員即可獲得BRUNO櫻花粉紅別注版多功能電熱鍋乙個,體驗煮食神器攝人「味」力!
 
【「Bid.買」Bruno粉紅電熱鍋】內容:
POP FANS會員只須於活動期間登入活動競投網址,填寫有關會員資料及競投Bruno粉紅熱鍋之POP STARS積分數量 (底價﹕60,000 POP STARS),最高競投POP STARS積分的10位POP FANS會員將可分別獲得BRUNO櫻花粉紅別注版多功能電熱鍋乙個。
活動日期﹕3/9 – 2/10
競投網址﹕http://popfans.com.hk/Bidding
*活動受條款約束,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海報。
 
 
相片附件:
01 PopCorn中秋長假期《BRUNO體驗班》人頭湧湧
02 參加者專心使用Bruno煮食神器製作食品
03 情侶甜蜜製作中秋輕食
04 參加者完成韓風薯仔Moon Cake
05 網上人氣名廚馬馬太利用Bruno煮食神器教授韓風薯仔Moon Cake

06 PopCorn x 《BRUNO體驗班》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