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許嘉浩(Karl Hui)協辦李蘊BB百日宴大叫感動

許嘉浩(Karl Hui)協辦李蘊BB百日宴大叫感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於中環蘇豪出席餐廳開幕活動,同場還有香港小姐-謝芷倫(Jan)及樂隊Mr.成員-Alan等。愛吃愛喝的Karl自小在中上環區長大,對於該區附近之馳名食店瞭如指掌。近年太平山街及蘇豪區一帶開設不少特色食肆小店,粉絲更常常在該區看見Karl覓食的蹤影並請教覓食路線,成為了活生生的「中上環飲食地圖」。Karl於開幕典禮上大讚餐廳以宮庭主題大為新鮮,也相當配合蘇豪區之中西合壁文化。對於餐廳的新鮮生蠔和海鮮加上特調特色酒,實屬閒時Happy Hour之聚腳地。問到早前出席多年好友李蘊(Renee)的BB晞晞在香港舉辦的百日宴並擔任客席司儀有何感覺? Karl表示在讀書時期已開始跟Renee一起工作,由她做童星到覓得真愛,現在更成為偉大的人母,十分替對方高興。Renee一早相約好百日宴的日期,也知道由於Renee的老公是圈外人不愛高調,不會再次在港補辦婚禮。所以於去年成立了婚姻宴會公司的Karl一早mark好日期,為Renee及家人準備好以白色和粉紅色為題的喜慶嘉年華佈置、貼紙相機、Candy Corner第配套,更擔任宴會司儀,當作一份禮物祝福小時相識的好朋友。Karl繼說擔任司儀時叫到Renee老公致詞,平時較寡言的生意人老公感謝Renee並發表甜蜜宣言一時,看見在旁的Renee感動而泣都覺得場面真摯感動,為對方幸福而開心。更透露Renee剛移居廣州與家人長住,離港前有相約High Tea詳談。略有不捨的他們更有相約閒時在廣州見面,努力餵母乳的Renee更有望在BB大一點後再次接洽商演活動及電影拍攝工作。Karl更表示其婚姻宴會公司在年尾旺季接了密密麻麻的婚宴統籌工作,更會幫另一好友郭穎兒(Celia K.)及其他名人好友協辦婚禮。
 
     而最近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有機會參演的香港小姐-謝芷倫(Jan)大表拍劇過癮! 「一入TVB就好彩有得拍處境劇 《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演一個市場部主管,經常同毛舜筠、黎耀祥有對手戲,好幸福有前輩的教導。有次視帝祥仔仲專登就我位,令我上鏡的角度更好,非常驚訝!每次同場我都獲益良多 。好驚喜獲監製同毛姐讚賞表現不錯,知道劇集會加開到200集,希望在劇裏面會越來越多機會發揮。早前天剛拍完另一劇集《幕後玩家》,演有錢佬潘志文的名媛女友。角色好有女人味,服裝亦較性感。為了演得更入神,特別岀席了大型晚宴留意名媛的舉手投足,亦用到港姐時學的禮儀,如上落跑車前防走光的絕技。亦同黃翠如和黃宗澤有對手戲。
 
Photo 1-3: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於中環蘇豪出席餐廳開幕活動,還即場摸獅頭添好運,愛吃愛喝的Karl自小在中上環區長大,對於該區附近之馳名食店瞭如指掌。
 
Photo 4-6: 同場還有最近參演TVB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的香港小姐-謝芷倫(Jan),她表示拍劇相當過癮!
 
Photo 7: 大合照。
 

Photo 8-10: 許嘉浩(Karl Hui)早前為多年好友李蘊(Renee)的BB晞晞在香港協辦百日宴並擔任客席司儀大表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