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林奕匡首任香港社企大使 創作VS創效率先體驗13項創新社企

林奕匡首任香港社企大使  創作VS創效率先體驗13項創新社企
「2016社企民間高峰會 暨 第四屆亞洲社企國際會議」會展揭幕獻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9月24日)創作歌手大戰創效社企? 香港樂壇愛唱作,香港社企發展同樣著重創意及效益兼備。唱作歌手林奕匡形象健康,多年來身處逆境仍努力不懈,追尋夢想的經歷,除了感動樂迷外,亦與社企提供創新平台讓弱勢社群發揮才能,自力更生的理念十分吻合。Phil認同社企理念,欣賞社企對弱勢社群的熱誠和關懷,成為香港社企的代言人,製作全新社企主題歌曲、拍攝宣傳短片及平面廣告等,自首播以來獲得香港不同階層的一致好評,形象入屋。
 

Phil於今早參與「香港社企民間高峰會2016  暨  第四屆亞洲社企國際會議」開幕禮,以香港社企大使身份獻唱社企主題歌曲“Here We Are”,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暢談社企經驗,更率先衝入「Let’s SEe 行行企企」社企嘉年華親身體驗13項創新社企,試玩包括集體裝置藝術創作、藝術治療體驗、自助拍照機、人像速寫服務、長者模擬體驗等創新社企服務,亦參加手工藝、皮革、手作首飾、形體戲劇、繩結及兒童粵劇等體驗,甚至走上大會舞台試玩得獎精英泰拳、創新「鬥慢 – 你從未體驗過的形體戲劇」演講、Y Fitness躍動力及不同類型的舞蹈、唱歌、戲劇、音樂及運動等表演活動,帶動場內嘉年華熱鬧氣氛,跟香港社企一同展現才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