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ViuTV 99台《VS呈獻 : 美選D.n.A》泰國拍攝居所遭賊人入屋爆竊

ViuTV 99台《VS呈獻 : 美選D.n.A》泰國拍攝居所遭賊人入屋爆竊
眾人竟以為真人SHOW環節   裸睡Helen譚凱倫幸保貞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17日‧ 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ViuTV 99台首個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 : 美選D.n.A》自公佈以來,慿著其突格固有選美傳統的新穎模式,一直備受注目。從招募、面試及會見傳媒等,都成為城中熱門話題。
 
拍攝期間遭賊人入屋爆竊
出發到泰國進行拍攝《VS呈獻 : 美選D.n.A》節目的參賽者陳意嵐(Tarah)、馬倩宜(Happy)、譚凱倫(Helen)、湯沛宜(ToTo)以及余思逸(Yoshi)日前已經完成拍攝返港,五人返港後分享當地遭賊人入屋劫爆偷竊的難忘經歷。幾位美女講述事發經過, 當日他們完成拍攝後返到當地的獨立屋休息,第二朝起床打開窗簾驚見各人的手袋四散於露台地上,還在屋內梯間發現陌生人的鞋印,立即報警求助。經點算過後,只是損失大約港幣幾千元的現金。
 
眾人竟以為拍攝組所安排的真人SHOW橋段
陳意嵐(Tarah)笑言幾位參賽者化妝時才知事件發生,還以為攝製隊安排的特別任務,所以各人繼續專心化妝沒有理會。湯沛宜(ToTo)事後說,自己的手袋放在枕頭旁邊,慶幸與賊人只是近距離擦身而過,自己幸好沒有受傷。鬼馬的馬倩宜(Happy)表示賊人在屋內大肆搜掠大家都熟睡沒有人發覺,懷疑賊人當晚入屋行劫時放迷暈煙,亦慶幸自己因此而沒有跟賊人遇個正著。
 
裸睡Helen保住貞操執身彩
同行的余思逸(Yoshi)說經點算後只是損失少量現金,電話及證件都沒有遺失。她認為錢財身外物,最緊要人無事。而有祼睡習慣的譚凱倫(Helen)笑言自己沒有帶太多錢到當地,所以完全不擔心自己有財物遺失,最驚是裸睡時被賊人「睇全相」,更說幸好自己今次保得住貞操。
 
有關ViuTV
ViuTV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頁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