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Superdry Sport 2016秋冬全新運動系列發佈

Superdry Sport 2016秋冬全新運動系列發佈
林德信率領連詩雅、Coffee、黎紀君、Super Girls瑜珈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9月22日) 即使都市人生活繁忙,對運動需求熾熱。Superdry品牌推出全新一季的Superdry Sport 系列,為每一個日夜鍛鍊的運動者提供最舒適的運動服裝,用上最觸感柔軟的物料,呈現高性能、最具時尚運動感、功能美感兼具的運動服裝。
 
做瑜珈怎少得了一套輕便的運動裝,今季Superdry Sport AW16就推出了全新設計的運動服飾,其專業級的設計和物料,如fabricshave物料可以同時保濕排汗,一方面能保持涼爽,另一方面可以降低溫度,最適合健身人士著用的物料,而brushed fleece lining則被廣泛使用作戶外工作保暖之用,所以定能全方位提升用家運動表現。
 
做運動也要成為眾人焦點,Superdry Sport全新女士系列就採用今季最鮮豔顏色,大膽以波浪配上粉紅迷彩,或是蠎蛇皮Pattern作為服裝的主打色調,穿上最新款式的Sport Bra和Trainers,吸引豔羡目光,而且Scuba Sport Bra重新設計成經典款式,舒適度大大提升。Gym Funnel Shell連帽外套是今季必備單品,高透氣度的專業級物料,外型修身、透氣、排汗,是跑步的絕佳配搭。Leggings和七分褲觸感柔軟兼具彈性,褲側印上浮凸的Superdry品牌字樣,高科技的排汗設計也令運動更為之爽快。
 
Superdry Sport全新男士系列旨在提昇運動表現,主打運動短褲、樽領上衣、高機能排汗背心和連帽拉鍊運動外套,每一件都同樣採用高性能的物料,吸濕排汗、舒適伸展兼具多功能性,是男士運動們的最佳裝備。The Tech Gym Bomber的雙層底面設計,黑與灰讓你游走Gym Room和Office之間,更添男士魅力。整個系列貫以海水藍、純黑和木炭灰三色的組合,加上Superdry品牌經典字樣,為一個男人都值得擁有。
 
為了隆重慶祝Superdry推出全新服裝系列,Superdry於9月22日晚於Sky Garden, The ONE舉辦了一場Superdry Yoga Experience Night,同時更邀得城中靚仔星級導師Alex林德信來作導師,不可不知原來Alex身具專業瑜珈教練牌,相信大家對著型男導師上瑜珈堂都會表現得特別專心。同場還有多位人氣美女歌手、Model作嘉賓,包括Shiga 連詩雅、Supergirls、Coffee林芊妤、Eunice Chan陳詩欣、周美欣、黎紀君、廖子妤等,感受Superdry最新系列的舒適程度,透過瑜加一抒都市生活的壓力。
 
活動先由大會司儀致送歡迎辭及詳盡講解Superdry2016秋冬最新推出運動服裝系列產品資料,其後邀請星級型男瑜珈導師林德信出場分享教導瑜珈經驗及對運動服要求,林德信表示從小已接觸瑜珈而且瑜珈可帶給大家正能量,除了是一項運動之外也是一種習慣,同時也是減壓方法一種。
林德信還表示一套適合於做瑜珈的運動服飾也非常講究,如Superdry最新秋冬系列呈現高性能、具時尚運動感、功能美感兼具的運動服裝。
之後林德信簡單講解瑜珈的基本動作,隨即開始率領台下一眾美女連詩雅、Supergirls、Coffee林芊妤、周美欣、Eunice Chan陳詩欣、黎紀君、廖子妤等開始瑜珈體驗,最後林德信與一眾美女學員於台下進行大合照及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關於Superdry
成立於2003年,Superdry將街頭服的復古風格、無可挑剔的物料和傳統英式的剪裁完美融合
品牌服裝以最優質的超軟棉製作,加上手工繪製的圖案,多樣化的風格,盡顯細節,也是Superdry品牌一直所關注的。在最新一系列的Superdry Sport,我們會在服飾中的反光車線、光亮圖案、超觸感柔軟的物料,或者是拉鍊安全袋口呈現高性能,最具時尚的運動感,功能美感兼具。
 
質量一如以往,是Superdry品牌最核心的考量。
 
 
 
林德信與連詩雅訪問內容:
林德信(Alex)從小受屋企人影響開始做瑜珈,特別是受媽媽影響。Alex有跟爸爸和葉倩文(沙麗)一起做瑜珈,爸爸做得很叻,沙麗都做得好,但媽媽覺得瑜珈太靜態,所以不太大興趣。
Alex自爆有八舊腹肌,並會在9月30日舞台劇演出時除衫展示。
Alex話因為好少男仔做yoga,但係yoga係非常好的運動,好想將呢樣運動推動到好多人都會做
連詩雅(Shiga)問Alex該如何鍛鍊六舊腹肌,Alex指雖然Shiga身材已經很瘦,但要練到腹肌都需時間,估計Shiga也得花上兩年時間,多做不同變化的運動。
Shiga表示若面對靚仔老師應該會害羞,而且覺得運動型既男仔會加分。
Shiga表示今天穿上Superdry瑜珈服飾不會害羞,指做運動就是要穿這種衣服。               
Shiga表示跑步需要時間比較長,所以現時比較少。 
 
Coffee訪問內容:
也是瑜珈教練的Coffee表示參與活動不是有意踩場,Coffee表示自己都喜歡做瑜珈,做了老師一段時間,今次受Superdry邀請,作為老師都會學習別人的優點。上別人的堂都很開心,也有上其他印度大師的瑜珈課。
Coffee覺得林德信教得很好,因今天不似平時上堂,要不同姿勢好讓大家多拍點相片,所以需要計劃好不同的動作,非常專業。一開始就有flow的動作,後來也有些高難度的動作讓大家看,也有幫大家cool down,做得非常好。
Coffee表示Alex和自己的瑜珈派別不同,所教授的也會不一樣,不能比較誰教得好。
Coffee表示衣服都由Superdry提供,到達現場才知道很少人穿bra top,不過因做做下運動都會出汗,就算穿著外套都會除,況且平時做慣瑜珈都習慣這樣穿著。而且因做開運動,新陳代謝快,出汗比較快。     
 
黎紀君訪問內容:
黎紀君平時愛做運動,有玩boxing,因同樣都要拉筋,所以認為Yoga 都幾好
黎紀君認為另一半做運動的話會加分,一起做運動是幾sweet ,但現時暫時未有,至於數度離合的楊政龍她表示大家的確識左一段時間,佢好少做運動,但自己做運動都ok ,希望有一日佢都可以多運動,而家同佢都ok,感情會順其自然
 
Supergirls訪問內容:

Supergirls即將開show現正開始排舞採排,有做sit up等運動鍛鍊,Yanny因之前腰傷做不到sit up最後那些部份,發出怪聲令其他成員大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