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

首個網上多台聯播遊戲節目
《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
陳啟泰率領七大才子才女  決戰前最後拉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13日 ▪ 香港 – 全新網上問答遊戲節目《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融合新的遊戲概念及破格的網上播放模式,讓觀眾有機會獨享百萬獎金,晉身成為渣打「優先理財」客戶。《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除了請來皇牌節目主持人陳啟泰(Ken)捲土重來,重回主持人崗位外,更雲集城中七位才子才女包括︰香江第一才子陶傑、最佳女主播方健儀、新一代全民才子林日曦、奧運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著名監製導演兼編劇彭浩翔、寸嘴作家王迪詩及全能主持森美參戰,來一場知識對決,更將以破天荒首次網上多台聯播的全新播放模式跟觀眾見面,只此一集,不容錯過。
 
選中遊戲贏家有機會獨得港幣一百萬晉身渣打「優先理財」客戶
《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節目以問答形式進行,涉獵常識題、卡通題、國際題、財經題等,由Ken考驗嘉賓的同時,亦邀請了全港市民一齊參加,如市民已於今日(9月13日)下午6時前到推廣網站www.sc.com/hk/millionaire選中遊戲最後勝出嘉賓,便有機會被抽中獨得港幣一百萬元及晉身成為渣打「優先理財」客戶。《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節目將安排於9月23日晚上9時在指定網上媒體播放,屆時將會揭曉誰是最後勝出的嘉賓,抽獎結果將於2016年10月3日或之前於渣打Facebook專頁公佈。
 
Ken率領七位才子才女直播拉票
今日,《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主持Ken率領七位才子才女於節目錄影前進行直播拉票環節,作最後衝刺,且看能否逆轉投票結果,同時分享他們參加是次問答遊戲的心情,點名心目中的勁敵,大談他們出擊應戰的準備功夫。他們位位都是有腦之人兼口才出眾,應能為節目帶來超強火花,上演一場激戰。截至今日(9月13日)下午6 時,接近二萬名市民參與《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網上投票,各參賽嘉賓的最新累積票數如下︰
 
參賽嘉賓    最新累積票數 (截至9月13日下午 6 時)
陶傑    4,548
方健儀    4,095
林日曦    1,158
歐鎧淳    887
彭浩翔    1,048
王迪詩    1,095
森美    6,949
 
陳啟泰捲土重來  自爆誤導參加者
Ken闊別幕前主持崗位近3年,再度出山,狀態大勇,向來主持問答遊戲節目都是Ken的強項,是次獲邀主持全新遊戲節目《渣打「優先理財」-我要做富翁》應能駕輕就熟,首次面對城中七位才子才女一齊應戰,更是相當雀躍,至於有何致勝關鍵,經驗豐富的Ken就寄語一眾名人參加者︰「唔好信我!」他解釋自己會誤導參加者,要考驗他們的實力,參加者盡量用自己清晰的頭腦去判斷答案,才會有較高勝算。
 
才子才女分析當前致勝優勢 
七位參賽嘉賓各自分析自己的致勝優勢和應戰的準備功夫,香江第一才子陶傑與彭浩翔導演均謙稱自己沒有「優勢」,陶傑更覺得近一兩年做過手術令記性較差,而其他參加者如森美、林日曦、歐鎧淳等亦不約而同表示已「打定輸數」,而一向被公認「寸」的作家王迪詩,坦言「寸」就是她的優勢,是否真「寸」並不重要,最重要可以嚇怕其他參加者,所謂「輸人不能輸陣」!
 
知己知彼各有假想勁敵
知己知彼也是致勝策略,七位才子才女各有假想勁敵,彭浩翔與歐鎧淳同樣視陶傑為勁敵,王迪詩就認為所有女參加者都是她的勁敵,因為世上最可怕的從來只有女人(包括她自己),尤其在需要用腦方面。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學院畢業的森美,就以兩位校友王迪詩、方健儀為勁敵,自言︰「我們學院實在太多勁人!」而方健儀沒有點出一名勁敵,因她認為個個都是勁敵,參賽嘉賓全是勁人。
 
更多有關《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活動詳情及宣傳片段: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standardcharteredhk
推廣網站    :    www.sc.com/hk/millionaire
「投票期」    :    即日起至 2016年9月13日下午6時(香港時間)
          截止時間以指定推廣網頁(sc.com/hk/millionaire)系統為準
播放日期    :    9月23日(星期五) 晚上9時
播放平台    :    渣打銀行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tandardcharteredhk
        及其他指定網上平台
 
*《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推廣部份條款及細則:
    參加者於投票前必須年滿18歲及持有有效之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
    參加者必須符合開戶要求。
    參加者必須為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本行」)之全新客戶(即於公布抽獎結果前12個月內未曾持有本行或由本行負責分銷之任何銀行產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存款戶口、投資服務及由保誠承保之保險產品)之全新客戶,只持有渣打信用卡之客戶除外)。
    參加者必須於投票期內於本行之指定推廣網頁成功填妥及遞交登記表上所需之個人資料並投票支持其中一位名人。如參加者提供虛假資料,本行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及贏取之獎金。
    參加者只可進行一次投票,如投票多於一次,將會被取消參加及得獎資格。成功投票後將不能更改、轉換或取消。
    成功完成投票時將獲發一個參考編號。參加者須保留該參考編號以作核對之用。所有登記資料將會以本行之記錄為準。
    是次推廣之獎金將會成為開立「優先理財」之本金。合資格得獎者必須符合開立「優先理財」之其他資格並於獲獎後60日內於本行成功開立「優先理財」,方可獲享獎金。
    本行將於得獎者成功開立「優先理財」後兩個月內存入獎金予得獎者以個人名義開立之綜合存款戶口之附屬戶口(「戶口」)。戶口必須於本行存入獎金時仍然有效。否則,有關獎金將被取消,本行並不會從任何其他途徑把獎金給予該得獎者。
    得獎者必須於成功開立「優先理財」後,維持其「優先理財」身分及港幣100萬元總結存(總結存包括得獎者以個人名義作為基本戶口持有人於本行持有的存款、投資、指定保險產品之累積保費)不少於12個月。如得獎者不可於開立「優先理財」後的12個月內終止有關服務及總結存不能少於港幣100萬元。否則,本行保留權利向得獎者收取相等於已獲取獎金之金額,並直接於得獎者之任何一個於本行之銀行戶口扣除,而毋須另行通知。
    抽獎結果將於2016年10月3日或之前於渣打Facebook 專頁公佈,得奬者將獲專人憑投票表格中填妥的資料以電話/電郵聯絡及通知得奬事宜。本行將有權於網頁或其它其認為合適渠道公佈抽奬結果,包括得獎者之姓名。
 
完整版條款及細則請參閱:www.sc.com/hk/millionaire
 
渣打銀行
渣打是一個具領導地位的國際銀行集團,於全球增長最迅速的市場擁有超過84,000名員工及擁有逾150年歷史,我們於亞洲、非洲及中東地區為促進投資、貿易及創造財富的客人及企業服務。集團多年來的歷史及一直堅守的信念展現於我們的品牌承諾「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渣打集團在倫敦證交所、香港證交所,以及印度的孟買及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渣打銀行自1859年在香港開展業務,現為香港三家發鈔銀行之一。渣打銀行於2004年7月1日完成在香港註冊的程序,並將銀行在香港分行的業務注入歸納於在香港註冊的渣打集團全資附屬公司 -- 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旗下。
 
請瀏覽www.sc.com 了解更多詳情。想聽取我們的分析及見解,請瀏覽我們的網誌BeyondBorders。歡迎加入Twitter, LinkedIn 及 Facebook 取得最新消息。
 
圖片說明︰
01    皇牌節目主持人陳啟泰(Ken)捲土重來,擔任首個網上多台聯播遊戲節目《渣打「優先理財」    - 我要做富翁》的主持,Soler特別現身支持Ken,三人大談近況。
02    陳啟泰於《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節目中以問答形式考驗嘉賓,市民到推廣網站    投票,選中遊戲最後勝出嘉賓,便有機會被抽中獨得港幣一百萬元及晉身成為渣打「優先    理財」客戶。
03    陳啟泰率領七大才子才女,於《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決戰前作最後拉票,爭取    市民的投票支持。

04    《渣打「優先理財」- 我要做富翁》邀請香江第一才子陶傑、最佳女主播方健儀、新一代全    民才子林日曦、奧運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著名監製導演兼編劇彭浩翔、寸嘴作家王迪    詩及全能主持森美參戰,節目錄影前他們分享參加心情,及出擊應戰的準備功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