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FANCL圓方Elements新店隆重開幕
男神店長兼代言人張智霖 為新手媽媽蔡雪瑩 測試彈滑美肌
體驗無添加王牌產品 淨肌保濕潔面粉Facial Washing Powder的水潤柔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9月25日) 一直以「內外美容」為研發方針的 FANCL,於大型時尚商場 Elements開設新店,新店今日舉行開幕儀式,邀得男神代言人張智霖 (Chilam) 擔任星級店長,為新手媽媽蔡雪瑩(Snowy)進行皮膚測試,體驗王牌產品 MCO 納米卸粧液的速淨力量以及另一王牌全新升級版淨肌保濕潔面粉 Facial Washing Powder 的超綿密「蛋白彈性泡泡」秘技,讓肌膚感受煥然一新的水潤柔滑。
星級店長張智霖首次在新店駐場,吸引大批途人圍觀,新店創新又時尚的裝潢,獲張智霖盛讚,他說:「每次去到 FANCL 的專門店,都感覺好cyber,好有藝術感,但又會俾我好warm好有家的感覺,圓方新店更有時尚創新的感覺,舖位提供寬敞空間,時尚得來很舒適。」新店不僅具外在美,還附設一站式健康美肌咨詢服務,讓顧客享受貼心而且互動的美容體驗,張智霖續說:「新店設置專業皮膚測試儀器BL9000,利用高科技分析顧客的膚質,美容顧問從而為客人提供個人化及針對性的護膚保健方案,貫切品牌內外美容的理念。」
剛誕下麟兒、有至靚主播之稱的蔡雪瑩,亦有出席活動,分享媽媽級美容心得。蔡雪瑩表示懷孕前後在各方面的考慮更周詳,不容忽視選擇貼身美容產品的一環:「懷孕前、中、後期所吸收的任何食物與護膚品等,都直接影響媽媽及BB,即使是產後,媽媽都需要長時間貼身照顧BB,與BB作親密接觸,我希望給BB健康無添加的成長環境,所以特選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劑、合成色素等有害成分的無添加產品。」她表示 FANCL 王牌產品 MCO 納米卸粧液,符合她選擇美容產品的條件,不含礦物油最抵讚:「懷孕後外出會化淡粧,即使不化粧,亦會時刻塗防曬品,要徹底卸走化粧品、防曬,又不阻塞毛孔,才是最重要的護膚第一步。當然,每日飲Tense up補充膠原蛋白亦是令皮膚靚靚,保持彈性的重點!」蔡雪瑩深明護膚之道,加上懷孕期間不受生理轉變影響,產前產後一直都有每日飲一支Tense up,全因Tense up 有日本專利三肽膠原蛋白,分子夠細,可以被皮膚直接吸收,原來「內外美容」才是保持皮膚健康美麗之道。為驗證蔡雪瑩肌膚的真美麗,張智霖利用皮膚測試儀器,分析她的肌膚狀態。隨後,在FANCL研發部傳訊總監Candy的協助下,與張智霖及蔡雪瑩一起示範 MCO 納米卸粧液的用法,向大眾展示其速效卸粧潔淨效果外,還推介她使用全新升級版淨肌保濕潔面粉 Facial Washing Powder。
FANCL全新升級版淨肌保濕潔面粉 Facial Washing Powder是市面上獨有的不用防腐劑氨基酸保濕潔面產品,遇水時迅速溶解,輕易起出如蛋白般豐盈柔滑的「蛋白彈性泡泡」,減低潔面對肌膚的摩擦,難怪蔡雪瑩邊試邊讚:「泡泡非常柔滑,加上 Chilam 溫柔的手勢,絕對是全新的抗壓潔面享受!」。「蛋白彈性泡泡」可以為肌膚徹底潔淨,但肌膚的彈性,就需要足夠的膠原蛋白。
來到活動尾聲,張智霖與蔡雪瑩舉行別開生面的祝酒儀式,齊齊高舉並暢飲 另一FANCL 王牌Tense up 膠原蛋白美肌飲料,祝新店生意興隆,每位顧客都健康動人。
圖片說明
P1 張智霖擔任一日星級店長,吸引大批途人圍觀。
P2 蔡雪瑩產後首現身,出席 FANCL圓方新店開幕活動。
P3 蔡雪瑩分享媽媽謹選貼身美容產品的心得。
P4 張智霖展示美魔男的凍齡魅力。
P5 張智霖為蔡雪瑩進行皮膚測試。
P6 張智霖與蔡雪瑩一同示範王牌產品MCO 納米卸粧液的用法。
P7a / P7b見證全新升級版 淨肌保濕潔面粉 Facial Washing Powder 遇水迅速溶解,起出「蛋白彈性泡泡」的賣點。
P8 張智霖與蔡雪瑩以 Tense Up 膠原蛋白美肌飲料代替傳統祝酒香檳,祝新店生意興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