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x 香港調酒學校 「月滿品酒慶中秋」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x 香港調酒學校 「月滿品酒慶中秋」
樂壇女子跳唱組合BINGO 親手炮製應節Cocktail
為第八屆「香港調酒師大賽」參賽者打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16日,香港)    中秋追月除了月餅燈籠外,喜愛淺酌的又怎可少了一杯色彩鮮艷的雞尾酒(Cocktail)。香港調酒學校主辦的「月滿品酒慶中秋暨 第八屆香港調酒師大賽」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邀得樂壇女子跳唱組合BINGO - Gia陳可、Carman關嘉敏、Christy周彥、Kylie王嘉怡、Odilia陳康 琪即場親手炮製一杯色、香、味俱全的cocktail為參賽者打氣,並與觀眾一同渡過中秋追月日。
 

欣賞過BINGO賞心悅目的調酒過程後,18位被視為調酒界明日之星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以純熟的技巧、獨門的秘方,調配出兼具味覺與視覺享受的創意特飲,最後更誕生了今屆的調酒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