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FANCL MCO - Plays Magic on Your Face!

FANCL MCO - Plays Magic on Your Face!
女神代言人 劉心悠 及 人氣魔法王 Louis Yan 甄澤權
施展MCO速效卸粧神奇魔術
MCO納米卸粧液 徹底卸粧 保護肌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9月18日) FANCL 王牌 MCO 納米卸粧液 Mild Cleansing Oil,獨有納米速淨技術,能深入毛孔卸淨殘留粧容,喚起徹底卸粧,保護肌膚的重要性。FANCL今日於 MOKO隆重舉行「FANCL MCO - Plays Magic on Your Face!」活動,邀請女神級代言人劉心悠,分享卸粧護膚心得,及人氣魔法王甄澤權 (Louis Yan) 展現 MCO 納米卸粧液的神奇速淨魔力,瞬間徹底卸粧,速淨之快,震撼全場。
 
擔任FANCL代言人多年的心悠,深明保護肌膚,第一步是要徹底卸粧。她提醒女生們卸粧的重要性:「我知道好多女仔會花很多時間同心機化粧,但卸粧就馬馬虎虎,我甚至見過有朋友只係用濕紙巾抹面當卸粧就算。其實如果唔徹底卸粧,最後會令皮膚變差,點化都唔靚。」她十分重視卸粧產品質地要順滑易推,才不會因過度拉扯而傷害皮膚,甚至產生幼紋,並說:「有礦物油嘅卸粧產品就千祈唔好用喇!因為會堵塞毛孔,搞到生粒粒。自從用咗MCO 納米卸粧液之後,佢就變咗我嘅閨密,即使工作後嘅我幾攰都好,佢都可以幫我極速卸粧,等我有多D時間休息。」
 
人氣魔法王Louis Yan甫出場,即表演魔術將心悠畫像上彩煙濃粧迅速變走,回復淨白清純美貌,不僅嚇呆身旁的心悠,在場觀眾無不感驚訝,Louis 說:「MCO 納米卸粧液就如魔法,能夠將頑固彩粧徹底卸淨!」說時遲,那時快,Louis拿出另一張心悠的海報,從海報中將眼影、唇膏等化粧品逐件從海報中拿出,海報中的心悠粧容由眼粧開始,神奇地逐漸褪色,就如MCO 納米卸粧液般針對不同化粧品徹底卸粧,再次上演魔法神奇時刻!
 
來了魔術表演高潮,又怎少得Louis拿手的電子產品魔術? Louis在雙臂畫上鮮艷眼粧,之後掏出展示MCO 納米卸粧液的iPad,當iPad掃過他其中一隻手臂時,眼粧即時消失。另一個高潮就是Louis手持MCO 納米卸粧液宣傳單張,突然從傳單中掏出一瓶MCO 納米卸粧液,再次令全場人士嘩然。FANCL化粧及形象指導吳詠紅(Sher)與心悠一同以該瓶MCO 納米卸粧液為Louis Yan手臂卸粧,輕輕一抹,無需大力摩擦,便輕易溶解頑固彩粧,之後隨水一沖即淨,徹底卸粧。全場見證 MCO 納米卸粧液如同魔術般的速效徹底卸粧威力!
 
 
圖片說明
P1a P1b擔任FANCL代言人多年的心悠,深明保護肌膚,第一步是要徹底卸粧,她提醒女生們卸粧的重要性。
 
P2a P2b 人氣魔法王Louis Yan表演將心悠畫像上彩煙濃粧瞬間消失,回復淨白清純美貌的魔術。
 
P3 Louis拿出另一張心悠的海報,從海報中將眼影、唇膏等化粧品逐件從海報中拿出,海報中的心悠粧容由眼粧開始,神奇地逐漸褪色
 
P4 Louis Yan在雙臂畫上鮮艷眼粧,之後掏出展示MCO 納米卸粧液的iPad,當iPad掃過他其中一隻手臂時,眼粧即時消失。
 
P5 心悠再用MCO 納米卸粧液,為Louis Yan另一隻手臂卸粧,輕輕一抹,無需大力摩擦,便輕易把頑固彩粧溶解、浮起,之後隨水一沖即淨。
 
P6a P6b Louis Yan突然從傳單中變出一瓶MCO 納米卸粧液,再次令全場 pare  人士嘩然。
 

P7 FANCL化粧及形象指導吳詠紅(Sher)與心悠一同以MCO 納米卸粧液迅速徹底卸淨Louis Yan手臂彩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