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節目發佈會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節目發佈會
候選美女以睡衣造型驚喜登場 展現Angel與Devil的雙重魅力
Eric Kwok、火火率先披露節目內容及賽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9月21日‧香港)ViuTV99台首個實況選美節目《VS呈獻:美選 D.n.A》即將於今個星期日(9月25日)起,逢星期日晚上10時30分播放。於節目首播前,ViuTV特別舉辦節目發佈會,安排候選參賽者以Angel及Devil睡衣造型登場,展現雙重魅力。主持兼評審──郭偉亮(Eric Kwok)、火火亦有出席發佈會,率先披露節目內容及賽制,更逐一點評候選美女,一起見證「不完美.最美」。Angel與Devil的決戰,如箭在弦!
 
候選ladies以睡衣造型驚喜登場
《VS呈獻:美選 D.n.A》首播在即,一眾候選美女── 1號歐家裕 (Joe)、2號陳意嵐 (Tarah) 、4號鄭家雯 (Jennifer) 、5號張沛樂 (Charlotte)、6號趙詠瑤 (Kimi)、7號崔菲嫣 (Faye)、8號許珮榆(Diva)、9號姜珮琪(Bella)、10號林慧妍 (Yen)、11號羅伊婷(Daisy)、12號李靜蓮 (Alina) 、13號梁婉微(Milky)、15號馬倩宜 (Happy)、16號石希露 (Olga)、17號譚凱倫 (Helen) 、19號湯沛宜(ToTo)及20號余逸思 (Yoshi)以Angel及Devil睡衣造型驚喜登場,一次展現雙重魅力。面對外界的辛辣點評,一眾參實者亦毫不畏懼,勇敢回應,為「不完美.最美」以身說法。
 
Eric Kwok、火火率先披露節目內容
發佈會上,大會除了首次播放《VS呈獻:美選 D.n.A》的精彩片段外,亦公佈節目播放安排及賽制。《VS呈獻:美選 D.n.A》將會分兩部分播放,於9月25日先播放Part1,共有四集,候選的美女會於節目開始時選擇自己希望成為Angel或Devil,然後經歷一連串考驗去証明自己是「香港最美女人」。經過第一關天才表演後,共2位參賽者會被淘汰。而第二個考驗就是要候選美女於指定時間內施展渾身解數,令到主持兼評審愛上自己,共有6位參賽者被淘汰。當Part1完結時,節目就會選出12位Angel及Devil於將在11月播出的Part2繼續爭取香港最美女人名銜。
 
於發佈會上,Eric Kwok坦言《VS呈獻:美選 D.n.A》是一個實況選美節目,不但呈現參賽者漂亮的一面,甚至連明爭暗鬥、勾心鬥角的畫面都會輯錄於節目中。火火更笑言,因此獎項方面,
 
節目不設「友誼小姐」,因為沒有參加者能夠做到實至名歸。此外,與傳統選美比賽不同,除了演奏樂器、舞蹈的熱門表演項目外,更有參賽者表演睇相、瑜珈、演戲、打拳等,Eric Kwok、火火亦有分享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表演。兩人更大方透露,那位候選美女成功得到兩人歡心,那位表現不佳的參賽者曾經令他們破口大罵。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