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趙哲妤勸勉為人父母樂觀接納子女的缺陷

趙哲妤勸勉為人父母樂觀接納子女的缺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中國小姐2010香港冠軍-趙哲妤(Uny)應認識愈十年的好友許嘉浩(Karl)邀請到觀塘面包台接受他主持論盡每周娛樂頭條的節目《今期流行》訪問,細說本周登上娛樂頭條新聞的事件。內容提及即將於本月19日滿2歲生日的愛女趙真羽(小魚)接受了人工耳蝸手術後喜獲國際學校收生修讀Playgroup課程。身邊的好友Karl指之前Uny到各區的地方工作後都有物色幾間不同的言語治療及Playgroup學校作選擇,並為對方遞入學申請表。Uny表示起初有擔心小魚戴著助聽的耳機去學校面試而令校方有額外照顧她的壓力而卻步收生。但其後她興奮地說想不到第一志願面試的國際學校巳立即收了小魚:「當日小魚去學校面試見到小朋友學校四周圍好colourful又有好多玩具同大車表現好雀躍機靈,更加想撲向校長say hello。校長都好開心,覺得小魚係活潑可愛嘅小朋友。」憶起近兩年前起初知道小魚會有聽障問題時真的方寸大亂,第一次醫生告訴她的診斷報告後更一度以為醫生斷錯症,愛女深切的Uny也曾花盡不少金錢嘗試中西合併和針疚甚至偏方的治療方法。她更感激Karl和身邊一眾好友陪伴支持,令她接受女兒聽障問題的事實,用正能量感染小魚天天漸漸向正面成長。Uny更開心覺得香港的嬰兒教育正日漸進步,不會讓自己成為「虎媽」的她更身體力行走出居所,讓小魚在有小朋友聚集的地方、超級市場、海邊和公園等都吸收周圍的生活教育,也令她接觸多一點不同的人。更勸勉為人父母樂觀接納子女的缺陷,不要讓自己有任何一刻不好的情緒影響到小朋友。談到Karl也眼見Uny不同階段的愛情經歷,更在Live直播節目口快爆出近期被追求的對象。Uny也自覺以前確實有定出少女盼遇Mr. Right的條件,但經歷愈多只交給上天去給予適合的人選,當然必要喜歡小魚的。Karl笑言會為Uny甄選,更提議約齊全部可以選擇的男生對象,看小魚首先抱著哪一個便選擇那一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