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2018大家樂壇 x 開放音樂》全面培育新一代音樂人

《2018大家樂壇 x 開放音樂》全面培育新一代音樂人
得獎音樂單位 - Clave獲得音樂工作坊及亞洲遊樂行交流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2018年12月14日] – 音樂育成企劃《2018大家樂壇x開放音樂》全力推動本地創意音樂,致力培養新生代音樂人。繼音樂座談會和迷你音樂會後,前晚活動來到最緊張的階段 ─ Indie Showcase音樂會!
 
《2018 大家樂壇x開放音樂》Indie Showcase音樂會率先由4個候選音樂單位,包括Clave、MUKZI & THE ISLAND 木子與島嶼樂隊、Telvanni 26及edges and corners 棱角以Neo soul、民謠、電子樂及搖滾等多種音樂風格演繹自家原創音樂,同場加映本地獨立樂隊GDJYB雞蛋蒸肉餅及兩位評審Mike Orange及Teriver Cheung與本地獨立唱作人Vincy Chan的特別演出,各個演出單位傾力演出,深受現場觀眾的喜愛。
 
在經過四位專業評審:《開放音樂》策劃人龔志成、《觸執毛》結他手/音樂監製Mike Orange、爵士結他手/作曲家Teriver Cheung (張駿豪)及樂評人袁智聰及現場觀眾投票後,樂隊Clave獲選為最終得獎音樂單位,他們將獲得機會參與一連6堂由大師設計的音樂工作坊,接受度身訂做的專業音樂訓練,並於明年出遊亞洲,與海外專業音樂人交流。整個過程將會以紀錄片形式拍攝,見證音樂人一路走來的成長和經歷。
 
《2018 大家樂壇x開放音樂》策劃人龔志成先生於音樂會上表示:「很高興於今晚的音樂會見證各個年輕樂隊不同風格的精彩演出,也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熱情及投入。很感謝大家樂與香港藝術中心共同策劃《2018 大家樂壇x開放音樂》音樂企劃,今次這個企劃並不是一個音樂比賽,而是香港首個持續性的音樂育成計劃,可以持續教育及栽培一些很有潛質的獨立音樂單位,最後,很感謝今晚到場支持的觀眾,一同支持香港的獨立音樂發展。」
 
《2018大家樂壇x開放音樂》由大家樂集團與香港藝術中心攜手呈獻,並由本地著名音樂家龔志成先生策劃,以一個全方位的音樂育成企劃,希望推動本地創意音樂,致力培養新生代音樂人。計劃自開放報名以來,反應熱烈,大會共收到88個音樂單位報名參賽。計劃的公眾活動包括音樂座談會、迷你音樂會及Indie Showcase音樂會,而最後在音樂會上獲選的一個音樂單位,將會獲得度身訂造的音樂工作坊及亞洲遊樂行的參加資格。藉著一系列的活動,全面培育新一代音樂人,增強他們的自信和激發潛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