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最美的愛The Beauty of Love》鑽飾系列廣告短片

方健儀透過Facebook Messenger的聊天機械人(Chatbot)
化身成為服務大使
首次與媽媽拍攝MaBelle
《最美的愛The Beauty of Love》鑽飾系列廣告短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7年5月11日]  MaBelle全新母親節鑽飾系列—「最美的愛The Beauty of Love」,以象徵幸福的珍珠以及永恆的鑽飾,贈予至愛尊崇的母親,回饋對母親無私的愛。MaBelle首次邀請了充滿知性美的方健儀 (Akina)與媽媽分享成長點滴,首次一同為品牌拍攝網上廣告短片,並大談媽媽教育女兒的心得。
此外,方健儀更會在Facebook Messenger 化身成為母親節「服務大使」,透過聊天機械人 (Chatbot)技術,客人可以透過Facebook Messenger與方健儀的Chatbot對話,聊天機械人程式會根據用戶的回應,向客人分享慶祝母親節的小貼士。Chatbot 還可根據智能手機中的定位功能,向用戶提供附近分店資訊,提供更佳的流動服務體驗給客人。
<方健儀的Chatbot對話截圖>
方健儀,這個名字對於香港人來說一定不會覺得陌生。也許她一向給予大家的感覺都是嚴肅,硬朗,現在放下主播身份的她更為親近。今個母親節,方健儀與媽媽一起首次拍攝MaBelle廣告短片,更在片中與大家分享與媽媽生活的點滴以及難忘時刻。對於栽培子女的方法,方媽媽就表示給予空間讓子女自主學習,更容易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雖然一開始媽媽對於Akina選擇作為新聞工作者仍有保留,但看到她對新聞工作的熱誠終於打動了媽媽,更在背後以湯水支持她的工作。方健儀就表示無論發生任何事,媽媽和家人永遠都是自己最強大的後盾。
方媽媽是一個對鑽飾有研究和懂得未雨綢繆的人,因為她很早已經為Akina三姊妹買了3隻一樣的鑽石戒指,這隻戒指對Akina來說意義重大,就好像媽媽在身邊每日都陪住自己、守護自己一樣。即使結婚後,Akina都經常戴上媽媽當年送給她的戒指,希望將最美的愛,傳承下去。
方健儀和方媽媽認為母女之間的相處最重要就是能夠坦誠,無論發生任何事,即使開心與否都會互相分享。而提到最難忘的母親節,方媽媽就表示每年的母親節都非常特別,只要大家身體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方健儀表示平日會盡量抽時間陪媽媽飲茶,而且媽媽喜歡旅行,因此過年時會一家人一起去旅行,只要孝順以及家人身體健康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答謝。

藉著今個母親節,MaBelle誠意獻上「最美的愛The Beauty of Love」鑽飾系列,為媽媽送上真摰祝福,讓她散發迷人的魅力。美麗是從心出發,讓我感受妳無盡的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