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趙哲妤(Uny)孖許嘉浩(Karl Hui)夜遊澳門觀賞舞台劇

趙哲妤(Uny)孖許嘉浩(Karl Hui)夜遊澳門觀賞舞台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中國小姐2010 香港冠軍」-趙哲妤(Uny)日前跟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極速閃電夜遊澳門五個鐘,為左支持Karl澳門資深舞台劇好友-李俊傑(Jacky)的舞台劇《在風和日麗的星期天談一場無性的戀愛》。經常觀賞舞台劇的Karl表示之前有在客串舞台劇演出時與Jacky同台,讚對方好肯教每一個新演員,又話堅持幾十年全職做舞台工作的藝術工作者好值得鼓勵和以行動買飛支持演出。今次套舞台劇以輕喜劇手法帶出「觸不到的距離,擁抱不了的愛」,在現今社會及自身枷鎖下,討論能唔能夠不顧一切從心出發談一場不分性別和沒有性愛的戀愛。Karl覺得愛無分國界、性別及階級,以舞台劇形式表達訊息都算係一種好好又Soft way的社會平權觀念啟發。同被安排於第一排觀賞舞台劇的Uny表示是自己的第一次,近距離在實驗劇場看到演員的情感表達及面部表情,好真實! 更促使Uny想加入劇團從最基本的表演技巧從低學起,更笑言唔介意做「最老的學生」。更掦言比舞台劇咁真實的劇力感染演戲的熱誠,就算要佢演親蜜感情戲都唔會介意。平日專注湊B女的Uny話難得有機會抽幾個鐘娛樂一下。愛女深切的她聽到「澳門常客」Karl推介最近人氣大熱的「卜卜蜆鍋」又忍唔住誘惑去消夜,二人大擦愈二百幾粒蜆,認真係「海鮮狂迷」。Uny話之前在網絡上見到「卜卜蜆鍋」已經好想試,今次澳門之行實現了吃的願望,食完後仲話要教屋企工人姐姐整,而老闆娘見二人千里迢迢黎捧場更自動打折,十分好客。掛女深切的Uny食飽後急急腳趕番屋企氹B女瞓覺,極速完成澳門五小時的閃電之行。
 
 
Photo 1-2: 許嘉浩(Karl Hui)到澳門支持澳門資深舞台劇好友-李俊傑(Jacky)<左一>的舞台劇。
Photo 3-4: 許嘉浩(Karl Hui)帶趙哲妤(Uny)食最近人氣大熱的「澳門卜卜蜆鍋」。

Photo 5-8: 許嘉浩(Karl Hui)同趙哲妤(Uny)遊舊街角,極速完成澳門五小時的閃電之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