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瑞典Volvo新一代XC60新車香港面世

瑞典Volvo新一代XC60新車香港面世
糅合極緻北歐傳統簡約工藝及優秀安全科技
黃翠如擔任揭幕嘉賓  率先欣賞理想新車  體驗躍動駕乘質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7年8月24日 – 瑞典高級汽車製造商Volvo Cars,其生產的Volvo XC60成為2015年歐洲最暢銷中型SUV,全球累積銷量多達一百萬部,是品牌旗下最熱賣型號。新一代XC60於今年初在瑞士日內瓦車展全球首展,全新面貌及表現備受矚目。Volvo Cars Hong Kong率先引入新一代XC60 T5三個不同版本 - Momentum、Inscription及R-design – 豐富車款陣容,為香港市場帶來更多選擇。新一代Volvo XC60的外形及內裝滲入北歐工藝,同時秉承「90系」的豪華科技感,加上新一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統,為用家帶來更高享受的駕乘體驗。
為迎接新世代Volvo XC60在港面世,Volvo Cars Hong Kong於今(8月24日)晚舉行【全新Volvo XC60新車發佈會】,邀請藝人黃翠如擔任揭幕嘉賓,聯同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及Volvo汽車中國銷售公司代表,率先欣賞新一代Volvo XC60的極緻北歐傳統簡約工藝及優秀安全科技,Volvo XC60的外表有型有品味,內裝細節加入巧妙心思,加上一貫Volvo汽車的安全穩定性能,內外條件優越,是黃翠如的理想選擇。
選擇汽車首要條件安全、可靠  欣賞Volvo SUV有型有安全感
一向出名愛錫家人的黃翠如,經常與家人駕車外遊,對於選擇汽車,安全性及可靠度是她的首要條件,Volvo全新XC60採用City Safety™ 特有的城市安全輔助系統,能大大降低發生意外的風險,令她信心大增!感情生活穩定的翠如認為SUV與理想男友條件相近,她表示︰「揀車如同揀另一半都要有安全感,SUV擁有動感形態,不花巧、高實用性,有型有品味之餘,亦予人一份安全感。Volvo Cars的安全穩定性,給予我安全駕乘的信心。」新一代的Volvo XC60秉承品牌著重安全系數的優良傳統,進一步地提升新一代XC60的主動安全性,提升行車的主動安全表現,其智能安全行車系統,體貼地照顧駕駛者和乘客多方面的安全需要,令翠如覺得安全感十足!
遊走世界各地偏愛北歐簡約設計  Volvo XC60勾起遊北歐的時光
新一代Volvo XC60的車身,秉承「90系」的豪華科技感,車身內外設計突顯設計師獨具匠心,每項細節加入多種天然素材,特別是車櫳選用北歐天然的灰白色漂流木做裝飾,反映著北歐簡約奢華的風格及頂尖的造車工藝,Volvo XC60更令翠如勾起遊北歐的時光。熱愛旅遊、喜愛大自然生活的翠如表示:「之前到北歐瑞典體驗生活時,覺得當地自然風景美麗,當地人懂得享受生活。新一代Volvo XC60跟北歐人一樣,予人有品味之餘,不失一份親切感,出席任何場合也絕不失禮!」新一代Volvo XC60的豪華科技,特大觸控螢幕及五種駕駛模式,讓駕駛者選擇最適合的駕駛模式,享受躍動駕駛樂趣。
關於 VOLVO Cars
VOLVO 於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建立第一條生產線,自此之後,VOLVO 不斷成長茁壯,生產各式汽車,包括轎車、休旅車、跑旅車、越野車和 SUV。VOLVO 的許多創新確實為世界帶來改變 - 如 Nils Bohlin 在 1959 年設計了三點式安全帶,至今已有上百萬人因此保住一命。「Lambda Sond」三向觸媒轉換器更降低了九成的有害氣體排放量,更是現今全球幾乎所有汽車廣為採用的技術。堅持以人為出發點。這是從 1927 年創辦 VOLVO 的 Assar Gabrielsson 和 Gustaf Larson,到設計出經典車款 P1800 的設計師 Pelle Petterson 的偉大品格,成就令人引以為傲的 VOLVO 核心價值。
-完-
欲了解更多關於Volvo香港的活動和訊息,可隨時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volvocars.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VolvoCarsHK/
http://www.youtube.com/volvocar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