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ViuTV全新劇集《賤民20》第一至五集

ViuTV全新劇集《賤民20》第一至五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24日‧香港) ViuTV致力於星期一至五為觀眾送上本地劇集,讓觀眾欣賞到最貼地、最有共鳴的劇集。全新黑色荒誕劇集《賤民20》將於下星期一(28日)晚9時30分隆重首播。《賤民20》講述三位歷盡滄桑,同於人生低潮的人,在命運的驅使下遇上並結為伙伴。三人生無可戀,天馬行空地想以自殺式恐襲,炸掉一個公眾廁所以宣洩對社會的不滿。但因為一個小小意外,三人齊齊一命鳴呼。
第一集內容 (播出日期:8月28日 星期一)
X(陳炳銓飾)﹅Y(吳海昕飾)及Z(王宗堯飾),三人躺在同一床上帶著有如小學生去旅行般的雀躍心情,期待著那恐襲行動。三人走過大街小巷尋找香港地標,搜尋著那終極目標。未久,三人最後停在這罪孽之地,公園中的一所公廁前。三人思前想後也不敢有所行動。Y建議不如先抽一口煙,X及Z同意。可是正當X拿走Y燃點著的香煙時,失手掉進裝滿炸彈的側袋中。就因為這意外,三人一同炸死。賤民有著賤人的死法,但這正正是這故事的開端。
第二集內容 (播出日期:8月29日 星期二)
一年前,Z(王宗堯飾)面對收數佬(阮民安飾)的追債,可謂習以為常。奈何收數佬每次不但收數失敗,更弄得自己五勞七傷,但生命力頑強的他是不死的。Z雖然已跟前妻(林芊妤飾)分開,但仍有同床相聚之時。Y(吳海昕飾)一覺醒來便是酒店公寓,她毫不在意,甚至以不知真偽的悲慘童年去搏取他人的關心及客戶的生意。X(陳炳銓飾)只為安身立命,當個委曲求全的賤民,一直被同事玩弄也絕不介意,甚至被要求只穿著內褲去買豬舌也爽朗答應。世事物以類聚,X買完豬舌回程途中碰上有習慣於晚上只穿著內褲跑步的Z,荒謬地在命運下結緣。
第三集內容 (播出日期:8月30日 星期三)
X(陳炳銓飾)的屋外,突然發現一袋狗屍,無奈地被迫負上這善後工作。Y(吳海昕飾)再度遇上當年的閏蜜好友Emma(湯嘉文飾)。兩人一見面便敵意甚濃,原來中學那年兩人曾是親密致友,Y甚至陪同Emma於公廁中墮胎並處理屍體,從那天起,生命起了微妙的變化。
第四集內容 (播出日期:8月31日 星期四)
X(陳炳銓飾)與Y(吳海昕飾)在一個戲劇興趣班上相遇。就在一切過得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情況下X突然缺席,因為他收到了一個消息,確診腦癌。另一邊廂,Z(王宗堯飾)已然山窮水盡,思前想後他選擇去探望一下住在老人院中略帶老人痴呆的老母(吳浣儀飾)。Z深信母親仍有積蓄可解其燃眉之急。
第五集內容 (播出日期:9月1日 星期五)
Z(王宗堯飾)哽魚骨,奈何急症室旺過旺角,等待過程中痛苦難當,更令其失去理智。見到一年輕護士便漸漸進入幻想世界以解喉頭之痛。X(陳炳銓飾)仍在努力接受腦癌這個事實,但世事難料,這時正碰上久未露面的老豆(楊英偉飾)。那時才發現老豆生活還不錯,而且喜歡與年輕少女交往。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