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街頭派錢黨》首播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街頭派錢黨》首播
如花街頭尋人解心結 獲猛男獻吻好害羞
甜筒輝對陳俞希毛手毛腳 細龜呷醋宣主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22日‧香港)ViuTV99台全新遊戲節目《街頭派錢黨》將於2017年8月24日起,逢星期四晚上10時30分播放,由李健仁(如花)、黃一山(細龜)、鄭文輝(甜筒輝)、楊能(豬肉佬)、陳俞希(Hailey)、岑樂兒(妹)、李建邦(Suzuki)擔任主持,以快閃形式每集突擊走到香港不同的大街小巷,即場隨機邀請現場年滿十八歲的市民進行各式各樣小遊戲,成功完成考驗的參加者,可以獲得現金港幣一千元,而挑戰失敗的也會獲得金幣一枚以作紀念,務求將快樂傳遍香港各地!
節目首集,派錢黨主席如花到中環尋找有緣人「解開心結」。期間,一位運動員型男主動與如花積極互動,不但互比手瓜、頻頻身體接觸,更大膽觸碰如花胸部,令如花立即搖手say no阻止。型男如此積極,如花亦十分識做,於型男參與「解開心結」遊戲時亦落力打氣。於旁人的起哄下,型男更向如花獻吻,令熱愛小鮮肉的如花都大叫「怕醜」。
另一邊廂,Suzuki失戀,甜筒輝傳授溝女投巧,指最緊要「手多」,更即席在派錢黨的性感女秘書Hailey身上示範先拖手,後搭膊頭,然後幫手拎手袋及帶備「芭蕉扇」等絕學。豈料,這一連串行動竟觸動細龜神經,更呷醋高叫「講還講,唔好郁手,我條女嚟!」,令Hailey大吃一驚。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