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王浩信、唐詩詠現身領展T Town「仲夏同樂日」

王浩信、唐詩詠現身領展T Town「仲夏同樂日」
與觀眾大玩遊戲 傳遞活力訊息 延續歡樂好氣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領展致力提升社群生活質素「連繋好生活」,配合物業優化工程,推出「T Town」全新品牌 (前稱頌富廣場),為領展天水圍區最大型商場。讓暑假歡樂氣氛延續,領展T Town「仲夏同樂日」再度舉行,將商場化身以夏日為主題的遊樂會,聯同人氣熒幕情侶 — 王浩信及唐詩詠,藉著豐富的台上遊戲,與現場觀眾互動,傳遞活力訊息,連同多項精彩活動,讓一家大小盡情投入歡樂假期!
 
唐詩詠出席活動時,在場觀眾反應熱烈,最近開新的自家蛋糕店的詩詠笑言希望把蛋糕店會進駐天水圍。另外,更表示自己將會接拍電影,讓大家拭目以待!另一位主角王浩信剛從北京回港,獲得劇集獎,表示會繼續努力。雖然工作忙碌,王浩信表示會盡量抽時間陪伴家人。
 
領展T Town仲夏遊樂會
T Town於8月20日再度舉行「仲夏同樂日」,是次特別邀請到人氣急升的王浩信及唐詩詠蒞臨出席活動」,這對熒幕情侶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包括「盲俠猜猜畫畫」、「心靈感應」及「逆轉思維」。王浩信與現場「盲俠」鬥智、鬥畫功,現場觀眾帶上眼罩並畫上相應圖案,有趣的互動遊戲令現場氣氛更加熾熱!擁有唱歌底子的王浩信更即席演繹《陪著你走》及《最真心一對》,以音樂零距離親近現場觀眾!
 
遊樂會設有問答環節,觀眾可即時贏得精美禮物。活動當日,王浩信及唐詩詠擔任T TOWN星級導遊,亦同時分享天水圍區各個好去處。王浩信表示:「除了拍劇以外,放假亦會和家人朋友到天水圍遊覽,放鬆一下,有時會在T Town食午餐或晚餐,好多選擇。」唐詩詠則表示:「同朋友試過到天水圍後山睇日落,好浪漫!」
 
活動亦邀請到天水圍具代表性的手鈴樂隊The RingTouch HK,把觀眾帶到手鈴音樂的世界,觸動聽眾心「鈴」,王浩信及唐詩詠亦化身手鈴樂手,於台上奏出美妙音符,一同拉近鄰里,共享音樂!
 
精彩仲夏活動 源源不絕歡樂
除了台上精彩表演,台下更設有多項仲夏同樂活動,內容豐富。當中包括「面部彩繪工作坊」及「仲夏魔術FUN」,魔術師與觀眾近距離表演神秘魔術,為大人小朋送上源源不絕的歡樂。現場另設即影即有相片的「仲夏同樂拍照館」,讓大家留下珍貴回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