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港灣豪庭廣場「獨家『寵』愛慈善活動」
餓極吞石流浪唐狗「阿輕」任毛守大使  主人分享新生活
親親待領養狗狗為小生命尋家
逾千隻動物獲毛孩守護者拯救  不棄養.撐領養 刻不容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以「救一隻,活一隻」為信念的非牟利慈善機構「毛孩守護者」與港灣豪庭廣場合作舉辦「獨家『寵』愛慈善活動」,為被遺棄或受傷的流浪狗隻尋找一個家。去年被媒體廣泛報導被人遺棄而餓極吞石的流浪唐狗「阿輕」以毛守大使身份與主人Connie一同現身,Connie更跟大家分享「阿輕」被拯救及康復的點滴。機構亦帶同10多隻待領養的狗狗到場與訪客接觸,宣揚「不棄養,撐領養」的愛護動物訊息之外,現場還提供登記領養毛小孩服務、DIY環保袋工作坊、親親毛孩拍照區及慈善義賣等活動。
 
餓極吞石流浪唐狗「阿輕」重生樂活
去年被人遺棄的唐狗「阿輕」流浪街頭期間,因過度飢餓而吞石仔,生命一度危在旦夕,獲「毛孩守護者」拯救,捱過整晚手術,與死神搏鬥後的阿輕,現已得到新主人Connie的愛護。Connie表示:「 看到輕輕一天天地進步好開心,現在她親人也親動物,希望透過輕輕的故事鼓勵大家領養動物,不離不棄。」
 
「救一隻,活一隻」待領養狗隻9成為唐狗
「毛孩守護者」目前尚有二百多隻狗等待有心人領養,當中逾9成為唐狗。終身義工兼「毛孩守護者」創辦人陸家捷(Kent)說:「希望大家多加關注香港的流浪動物,給他們重生的機會,給牠們一個家,以領養代替購買。
 
「毛孩守護者」拯救逾千隻狗或貓  為600隻狗覓得領養家庭
「毛孩守護者」設一隊「全天候」緊急拯救隊伍,每天馬不停蹄拯救被遺棄或受傷流浪的狗隻,積極進入緊急需要支援的狗群中伸出援手,例如,被車撞至流血不止或被「烏蠅蟲」感染的狗隻等等。自2013年起,四年間成功拯救了千多狗隻或貓隻,目標是「拯救 > 醫治 > 尋家」,並為其中300多隻狗或貓絕育,又為超過600隻狗覓得願意承擔及付出愛的領養家庭。
 
狗隻每日醫療費HK$ 5萬  慈善義賣助流浪動物醫治尋家
不少嚴重受傷或長期患病的狗隻都需要專科治療,背負著沉重醫療費用擔子。陸家捷(Kent)坦言,每日狗隻的醫療費達港幣5萬元,一個月開支高達100萬港元,開支有賴義賣及市民捐款。他補充,「毛孩守護者」希望以行動救助毛孩,改變每隻被遺棄或受傷流浪動物的一生,為牠們尋找一個溫暖的家。
 
3腳生命鬥士Milo BB等待一個家
日前的活動中,10多隻待領養的狗狗赴港灣豪庭廣場與小朋友及市民親親全接觸,一度流浪街頭或被遺棄或受傷的毛小孩,背後每每經歷有血有肉的故事。經過治療後,各毛小孩都活潑可愛,親人又乖巧,十分討人歡喜。5個多月大的Milo BB數月前不幸遭私家車輾過,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送往診所後經診斷其中一隻腳嚴重壞死,肌肉內滿是碎骨,必須截肢保命,一度情況危殆的牠輸血及經歷連番手術,最終戰勝死神。今日已截肢的Milo短短2個月已克服3隻腳步行的問題,親人又可愛,就像生命鬥士般奔跑,期待一個願意付出愛心的新主人給牠一個家。三個半月大的「善行」及「善意」結束狗爸爸流浪的日子,曾餓極吞石仔的狗爸爸與另一隻兄弟已獲領養,乖巧的唐狗仔「善行」及「善意」仍等待一個家。今天,如果您想給予狗狗一個家,以領養代替購買,讓無辜的小生命得到溫暖及愛保護。
 
 
港灣豪庭廣場 x 毛孩守護者「獨家『寵』愛慈善活動」直至8月20日,請支持領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