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阿美利堅有外星人》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阿美利堅有外星人》
周雅霏食蟲乾後流鼻血
卓飛與Faye在路上分享外星人個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26日‧香港) ViuTV99台全新實況娛樂節目《阿美利堅有外星人》,一向熱愛旅游、見盡大千世界的藝人 - 周雅霏(Faye)自從三年前第一次親眼目擊UFO後,對地球以外的生物產生了無比的好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Faye邀請同樣對UFO充滿好奇的專家 - 卓飛開一場尋找「阿美利堅外星人」的公路之旅。他們遊走當地各大UFO出沒熱點,與觀眾一同尋找UFO的足跡。
 
Faye遊新墨西哥州食蟲乾後流鼻血
Faye 上集到達美國,就選擇了鹽湖城(Salt Lake City)為公路之旅首站。Faye遊覽鹽湖城市中心靚景後,駕車到鹽湖城最著名景點「大鹽湖」(Great Salt Lake),拍攝「天空之鏡」、日落和星空靚景,同時她更發現UFO的踪影,為今次旅程展開美好的一頁。
 
今集,Faye駕車到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城巿 – 阿布奎基與嘉賓卓飛會合,踏上尋找外星人旅程。匯合前,Faye就走到當地的Old Town 遊覽,看看當地的古蹟、認識當地文化、吃正宗的墨西哥菜外,更走到附近的小店買手信。由於阿布奎基是尋找外星人的起點,所以Faye在小店內見很多有關外星人的手信外,更發現了另類零食 – 煙肉芝士味的蟋蟀乾和辣味蟲乾。好奇的Faye就忍不住買下,試試其味道。Faye表示蟲乾吃起來感覺似吃幼的蝦條,煙肉芝士味的蟋蟀乾吃起來感覺似吃芝士味薯片,更笑言會吃完後流鼻血。吃完不過10分鐘,吃了4條蟲和2隻蟋蟀的Faye已經「開口中」流鼻血,要停止拍攝休息。
 
與卓飛坐熱汽球險遇意外
Faye與卓飛於阿布奎基終於會合,適逢舉行一年一度的阿布奎基國際熱氣球節,二人就試坐熱氣球到天空中睇靚景。畏高的卓飛全程企定定欣賞風景,而Faye就不拍照留念。在熱氣球徐徐降落之際,場地突然刮起一陣怪風,令原先停在地上的熱氣球又升又降,熱氣球內的人全部跌到。最終,Faye與卓飛在降落後慢慢爬出熱氣球乘客,令卓飛嚇了一跳。Faye表示,刮起怪風的一刹那,熱氣球側在一邊,身旁的卓飛壓過來,令她要用力接住卓飛。Faye說最怕的是熱氣球籃內的油罐正在滴油,幸好那時候已經停定才鬆一口氣。
 
卓飛路上分享對外星人的見解
Faye與卓飛到訪熱氣球節後,就架出發下一站外星人景點。在路上,對外星人十分好奇的Faye就不停問卓飛對外星人的見解。卓飛說其實坊問所說的外星奇遇,當中只有10%是真實的,但已經足夠証明地球上是有外星人存在。而判斷個案真偽都是各方專家例如科學家、心理學家等以專業角度去定奪。卓飛分享了著伐木工人被外星人擄走5天的個案外,更分享了飛機師遇到疑似UFO的個案。卓飛表示飛機師朋友因為以專業角度說自己在半空見到的不是UFO,只是見到隕石。卓飛的分享,Faye聽得津津樂道。
 
 
《阿美利堅有外星人》第2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阿美利堅有外星人》
主持    ︰    周雅霏(Faye)
嘉賓    ︰    卓飛
播映頻道    :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    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