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ViuTV全新劇集《賤民20》下周一隆重首播

ViuTV全新劇集《賤民20》下周一隆重首播
王宗堯﹅吳海昕迫坐同一條船 宣傳劇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24日‧香港) ViuTV致力於星期一至五為觀眾送上本地劇集,讓觀眾欣賞到最貼地、最有共鳴的劇集。全新黑色荒誕劇集《賤民20》將於下星期一(28日)晚9時30分隆重首播。《賤民20》講述三位歷盡滄桑,同於人生低潮的人,在命運的驅使下遇上並結為伙伴。三人生無可戀,天馬行空地想以自殺式恐襲,炸掉一個公眾廁所以宣洩對社會的不滿。但因為一個小小意外,三人一同炸死。賤民有著賤人的死法,但這正正是這故事的開端。
 
為了迎接劇集首播,一眾《賤民20》藝員王宗堯﹅吳海昕﹅林芊妤﹅張敬仁﹅方志駒﹅黎萬宏﹅余曉彤﹅林兆霞﹅楊麗﹅湯加文及安桃子昨天(24日)齊齊穿上「賤民Tee」來到酒店,舉行記者招待會。會上,藝員不但親身介紹劇集及劇內飾演的角色,更落力玩遊戲「同坐一條船」。幾位藝員同時迫上一隻吹氣天鵝,充分表現大家的默契及合作性,「男神」王宗堯更要配合劇情,周旋於劇中女主角Sofiee及飾演其前妻的Coffee兩女之間,場面搞笑。最後,大會更為八月生日的吳海昕送上驚喜生日蛋糕,令她非常感動。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