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
Hailey 陳俞希、小斯重返校園學習農務
Hailey食竹、食草初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25日‧香港)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逢星期六晚10時15分播出。節目主持陳俞希(Hailey)夥拍旅遊達人兼新晉節目主持 - 小斯走遍台中、台南、台東及台北等地,將台灣的好茶、好酒、好咖啡介紹給觀衆,更希望透過介紹重視環保的台灣,說明有好山好水,才有好農業產品,藉此向香港觀眾推廣環保工作。
 
主持重回校園  老師嚇壞Hailey
Hailey、小斯今集在南投重返校園,到國立台灣大學上課,學習做個農務達人。兩位主持首先在課室上理論課,然後再到樹林內進行實地考察。老師首先教他們分辨各種茶葉的形狀和特性,然後再介紹在森林內的生物物種。老師更特地帶了一隻樹蛙到課室,希望兩位同學認識其型態。一向怕青蛙的Hailey,見到老師手中拿著青綠色的樹蛙,即時嚇得大叫兼逃跑。Hailey表示,身邊的朋友及家人也知道她討厭青蛙,但只要不親身接觸以及聽到牠的叫聲就可以,否則會嚇到大叫逃走兼毛管戙。
 
Hailey、小斯到樹林考察兼食草
上完理論課後,老師就帶Hailey、小斯到樹林實地考察,觀察各式各樣的農植物。老師不斷提問,考考兩位同學對樹林的認識外,更即摘即品嚐新鮮的豆桂葉。Hailey對吃新鮮摘的葉半信半疑,但見到老師和小斯吃得津津有味,就硬著頭皮去試。Hailey說,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即摘即吃樹葉,感覺非常新奇。她說,豆桂葉的味道首先是甜甜的,後來會變得有點微辣,還有點草青味。
 
另外,小斯跟老師學習遠距離修剪茶葉枯葉,拿著伸縮剪刀的小斯說,當時手拿著伸縮剪刀,要控制力度已經不易,同時要描準枯葉的位置下刀亦相當難,更笑言最後他能剪到一塊枯葉已經不錯了。老師見Hailey、小斯兩位學生都學習進度不錯,更帶他們到櫻花園selfie以作獎勵。
 
Hailey 、小斯在竹主題餐廳進餐相機食先
Hailey 、小斯學習過後,繼續在南投尋找好茶。他們走到當地著名的八卦茶園,看到手作工作坊的導師教學,才知道茶的枝葉不能泡茶,但可以製成有用的按摩球。二人努力地聽著導師的指導去做按摩球,製成後更各自為好拍檔按摩以消減連日拍攝的疲勞。
 
其後,二人走到以竹為主題的咖啡店醫肚。這間咖啡店的裝潢,是5500片竹篾砌出來的舒適空間。咖啡店所提供的茶式也是以竹為主食材。Hailey、小斯見到環境、食物以及甜品都各有特色,二人笑言要暫時先忍口留給「相機食先」,希望可以在網路上呃Like。
 
《喝吧.台灣》第5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喝吧.台灣
主持    ︰    陳俞希(Hailey)、旅遊達人 - 小斯
播映頻道    :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晚

                            晚上10時15分至10時45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