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2017粵語好聲音 - 港澳唱區發佈會

2017粵語好聲音 - 港澳唱區發佈會
10強參賽者強勢誕生太極樂隊任致敬導師 勉勵一眾參賽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廣東廣播電視台珠江頻道《2017粵語好聲音 - 港澳唱區發布會》今午在西九龍中心舉行,10位代表港澳唱區的參賽者逐一於台上率先為現場觀眾大展歌喉,節目組更邀得太極樂隊擔任《2017粵語好聲音》致敬導師,並寄語一眾年輕參賽者,奮力奪取獎項。
 
發布會由馮博及瑪姬擔任大會司儀,並由廣東台對外傳播中心總編輯廖懷凌女士致辭,揭開序幕。10位參賽者(排名不分先後)—李昊嘉 、Kellyjackie、戴畹旂、 Merry Lamb Lamb、徐加晴、馮家俊、蘇煒喬、潘卓麒、AJ 左治(澳門代表),以及黃偉燐(澳門代表),逐一到台上自我介紹及獻唱,期望得到觀眾支持。致敬導師太極樂隊現身發布會,於台上勉勵一眾參者,要為夢想而努力,需不問收穫,但仍要盡力奪取好成績。
 
《2017粵語好聲音》港澳唱區10位參賽者接受由廣東廣播電視台副總編輯施燕峰先生、廣東台珠江頻道總監倪卓宏先生及廣東台對外傳播中心總編輯廖懷凌女士、忠藝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董事冼偉智先生頒授參賽認證,以確認參賽資格,並由雲南白藥牙膏香港唯一指定代理商“豐華(香港)公司行政總裁林松枝女士、香港海馬集團董事助理屈志聰先生、廣東台廣告中心副主任麥國昭先生見證。活動由2011年度《麥王爭霸》總冠軍馮博壓軸演唱,掀起全場高潮。
 
廣東廣播電視台珠江頻道《麥王爭霸》已舉辦6屆,是以粵語歌曲為主的選秀節目,每年參加的選拔的新秀,除了廣東,還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香港、澳門等地的華人競唱者。第7屆比賽將會以全新模式與觀眾見面,全面升級為《粵語好聲音》。以「高顏值,新聲代,粵語歌壇創新,尋找時代聲音」為口號。
 
 
港澳唱區10強參賽者名單 (*排名不分先後)
 
李昊嘉 Sharon Lee
2009年參加由亞洲電視舉辦的第一屆「亞洲星光大道」,獲取 「靚聲王」稱號。其後與香港旋律隊友到韓國春川參與 「亞洲青少年無伴奏合唱比賽」獲得金獎、最佳編曲獎及個人最佳聲線。
 
陳曉琪 Kellyjackie
2004年年底,KellyJackie寫下《他約我去 迪士尼》,其後迪士尼更將歌曲收錄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紀念大碟》中。歌曲亦曾榮獲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的「十大中文金曲」。
 
戴畹旂 Jack Dai
2017 中國新聲音 最佳人氣 (香港區)
2007 紐約華人歌唱比賽 Best Showmanship & 最受歡迎 2001香港大專歌唱比賽冠軍(獨唱)、 冠軍(合唱)
 
Merry Lamb Lamb
Electro Pop/Electronica 創作歌手,喜歡電子元素的音樂, 希望透過電子音樂來發放更多快樂的元素給大家。她一直相信快樂的生命不只是個尋找和發現的過程,而是個創造的奇妙過程。
 
徐加晴 Rona Tsui 女
Baron School Of Music – pop music performer vocal high level degree
英國劍橋修讀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 vocal workshop
 
馮家俊 Roger Fung
曾就讀香港演藝學院,在亞視工作期間,以主持節目為主。
 
蘇煒喬 Ivan So
2000年 - 奪得遊樂場協會舉辦之千禧新秀歌唱比賽冠軍 2002年 - 奪得觀塘區歌唱比賽冠軍
2003年 - 奪得政府舉辦之18 區歌唱比賽冠軍
2004 年 - 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進入最後10強
 
潘卓麒 Jacky Poon
潘卓麒 Jacky從小喜歡音樂,初中時期被挑選入合唱團,直至中四首次參加校內歌唱比賽,成為同屆唯一躋身決賽的選手。從此下定及鞏固了成為歌手的決心。畢業後,開始專注研究流行音樂,並跟隨老師學習流行歌曲演唱。
 
AJ 左治(澳門代表)
SP Entertainment旗下澳藝人, 與羅嘉豪、祖絲組成組合「MFM」。
 
黃偉燐  Nuno Wong(澳門代表)

澳門全方位藝人,2001年正式參與幕前演藝工作, 2012年成為澳門歷年來第一位澳門代表參加「亞洲先生競選」,進入最後15 強,更獲優秀表現獎項,竪年代表澳門到印尼參加國際先生選舉,獲得網上最上鏡先生頭3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