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獲知名歐洲體育用品品牌度身訂造團隊制服

獲知名歐洲體育用品品牌度身訂造團隊制服
謝德謙、梁子駿、夏志明及蘇沙等運動員化身模特兒騷新裝
公佈新一季球衣 盼提升香港足球的地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巧再好的運動員,配上專門製造的功能運動服,效能定必事半功倍。今個球季,港超球隊冠忠南區除了保留一眾骨幹球員,更簽入五名新兵,加上在鄭兆聰教練的帶領下,希望助球隊創出季度佳績。為了讓一眾球員擁有最佳裝備,冠忠南區獲得有「知名歐洲體育用品品牌」macron贊助,為球員度身訂做新球衣,務求讓他們在賽事中將潛能無限發揮。
曾為意甲球隊拉素及博洛尼亞、英超球隊水晶宮及史篤城、葡萄牙士砵亭等國際知名球隊製做球衣的意大利品牌macron,首次為港超球隊製作一系列運動用品。macron 選用耐熱性高與抗紫外線能力較好的尼龍6.6為球衣物料,再配合 Q-SKINTM 技術,製造出高彈性、透氣度高及輕身的新季度球衣,能有效減少細菌生長,及保持球員的皮膚平衡,減少因經常出汗而引發的皮膚問題。除了球衣,還有足球、襪及球鞋,為球隊準備好最強裝備。
為隆重其事,冠忠南區於今日(8月17日)舉行球衣發佈會,冠忠南區足球會主席陳文俊公佈與macron合作的詳情和新球衣的性能:「為迎合新一度球季開鑼,我們與鄭兆聰教練制定出一系列的訓練模式,希望以嶄新的足球訓練能提升每位隊員的個人專業水平。此外,我們更與意大利品牌macron合作,度身訂造足球用品,加強團隊的裝備,務求將隊員的潛能發揮,帶來最好的成績!」
macron根據香港的天氣環境因素,為不同崗位的隊員製作出合適球衣,今日,謝德謙、梁子駿、夏志明及蘇沙等冠忠南區隊員更化身模特兒,聯同特別嘉賓—藝人及星級教練張沛樂(沙律)及新晉藝人李美琪(Monnie)展示新裝。首次擔任模特兒的謝德謙笑稱自己練習了無數次,亦有跟沙律、Monnie請教如何擺甫士,希望表演合格,更指出新球衣輕巧通爽,即使在高溫的日子訓練,都不會覺得焗促,亦不會因汗流浹背而出現球衣濕透黏在皮膚上的不舒適的感覺。而夏志明表示自己於中學時已有行 fashion show的經驗,今次第一次跟隊員同場,感覺很開心。他續指對於來季球賽亦充滿信心,視東方為主要對手,有信心可以於比賽上做出更佳成績。
最後,冠忠巴士集團主席暨冠忠南區足球會會長黃良柏於致詞時表示:「好高興見到球隊成績不斷進步,由前年的第四名打入銀牌決賽,到上季成為港超聯季軍隊伍;此外,更高興愈來愈多商業機構成為我們的伙伴,令「商業」與「運動」相輔相成,達致雙贏局面。」另外,黃良柏還預告球隊將會舉辦多個與足球有關的活動,希望讓市民對本地足球有更多的認識,提升足球的地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