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ViuTVsix96台及ViuTV99台與觀眾緊貼《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ViuTVsix96台及ViuTV99台與觀眾緊貼《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繼續「魔鬼六次方循環大逃殺」混戰
周董挑機要Eason指派唯一Rapper學員出戰
Eason奉陪到底派出學員葉曉粵應戰反勝周董報以勝利笑容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26日‧香港)ViuTV99台及ViuTVsix 96台為觀眾帶來中國綜藝節目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ViuTVsix96台為香港獨家的免費電視頻道,於7月14日起,逢星期五晚,與國內同步播放《中國新歌聲第二季》,讓觀眾緊貼最新戰況。此外,ViuTV99台亦於7月15日起,逢星期六深夜12時,精彩重溫《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精彩賽事。觀眾亦可於ViuTV網站www.viu.tv 或透過ViuTV手機應用程式與國內同步播放及精彩重溫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周董出言向Eason挑機火藥味濃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上週展開了第一輪「魔鬼六次方循環大逃殺」的大戰,四個導師戰隊在每一輪對決中,將會即場派三名學員出戰,與來自另外三個戰隊的三名學員進行對決。一場大混戰過後,導師陳奕迅、周杰倫、劉歡各損失1位學員,而那英損失慘重,損失了2位學員。
 
Eason、周董這兩位導師今集繼續正面交鋒,周董知深知賽程中各導師也不知道對方會派出甚麼類型的學員出賽,特意在挑選學員前,出口術說自己會派出Rapper學員出戰來打敗Eason。被挑戰的Eason就超有信心的回答:「可以!」來回應周董。最後,雙方派出兩隊學員 – 莫安琪及葉曉粵進行對決。周董為莫安琪以自己的作品李玟的名曲《刀馬旦》重新編曲,再配雲南山歌《老司機帶帶我》上陣。而Eason則揀選了自己喜歡的張惠妹的名曲《母系社會》上陣。
 
兩位學員把充滿中國風及女權主導的歌詞及音樂帶給觀眾,炒熱現場氣氛。周董對自己打造的中國風編曲十分滿意,亦讚賞嘉琪的型格演出。Eason亦稱讚學員曉粵,更謙虛說自己只懂得欣賞Rap的音樂,見到她在台上的超卓表現讓他感到驕傲。最後,曉粵以大比數勝出。周董輸得心服口服,最後和氣收場,與Eason及兩位學員Selfie留念。輸了這場PK戰的周董,除了安慰學員,亦說自己的編曲是贏的,換來Eason以勝利笑容回應,場面搞笑。
 
周董使出唯一復活機會救學員
周董除了派出莫安琪出戰外,更派了達布希勒圖以王錚亮的歌曲《相愛一場》,演繹愛情間的孤獨感,跟劉歡的學員 - 冀行進行混戰。冀行亦選了梁子的歌曲《我倆》,演繹情困男人的自白。兩位學員的滄桑歌聲受到四位導師的一致讚賞外,更感動到51位專業評審。
 
最後,達布希勒圖以3票之差輸給冀行。周董旗下的隊長請導師周董出手救回達布希勒圖,周董低著頭思想一下,在達布希勒圖隨住升降台離開舞台之際使用導師唯一一次的復活機會,挽留這位學員。周董表示,如果賽果相差10票,他就會猶豫會否把救人的機會留在往後比賽才用。他更笑言,但這次的賽果只差3票,可能是專業評審在舉牌子是因猶豫而投錯票,所以選擇把達布希勒圖復活。
   
一場大混戰過後,導師陳奕迅今集沒有損失學員,那英和周董損失了1位學員,劉歡則損失慘重,損失了2位學員;今集能夠晉級下一輪的學員分別有:陳奕迅戰隊的閆峻和葉曉粵、那英戰隊的希林娜依·高、劉歡戰隊的冀行以及周杰倫戰隊的卓猷燕及被挽救的達布希勒圖。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節目介紹及播放資料:
節目介紹: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浙江衛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音樂歌唱選秀電視節目,第二季節目更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當中包括: 被譽為中國最知名的「音樂教父」級巨星 - 劉歡、華語樂壇天后級女歌手 - 那英、台灣唱作才子 -「周董」周杰倫、大中華唱得之人 - 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並帶領學員與其他導師的學員進行對決,爭奪年度總冠軍。
 
播放資料:
ViuTVsix 96台
播放日期:逢星期五晚
播放時間:晚上9時10分至11時    同步播放
 
ViuTV 99台
播放日期:逢星期六晚
播放時間:深夜12時至2時    精彩重溫
 
** 觀眾亦可於ViuTV網站www.viu.tv 或透過ViuTV手機應用程式收看與國內同步播放及精彩重溫的《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各場賽事。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