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音樂劇《我和青天有個秘密》首演

音樂劇《我和青天有個秘密》首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我和青天有個秘密》音樂劇於8月18日公演,穫一眾前輩、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包括有蓋鳴暉、劉雅麗、韋綺姍、邵音音、吳仟峰、彭家麗、鄭世豪、森森、陳永業、施明、黃澤鋒、黃文慧、向海嵐、林穎彤等。
 
由於舞台的技術問題,於開演前仍未能完全解決,劇團為確保演員的安全及音樂劇的流暢性,只能懷著沉重的心情決定停演下半場。而明天(19日)的兩場公演將會取消,於(20日)星期日開始作全面公演。
 
而購買了今明兩天(18、19日)門票的觀眾,我們將會盡量配合各位的時間,作門票更換,如若觀眾在餘下的場次未能抽空到場,我們亦會作出退款安排。
 

煩請各位觀眾抽空到新光大堂「爆炸戲棚」的前台辦理換票或退款登記事宜,亦可致電98721706林小姐登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