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
Hailey 陳俞希、小斯品嚐高濃度威士忌
Hailey揚言開酒吧必預黃心美做Partner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7年8月18日‧香港) ViuTV99台實況娛樂節目《喝吧.台灣》,逢星期六晚10時15分播出。節目主持陳俞希(Hailey)夥拍旅遊達人兼新晉節目主持 - 小斯走遍台中、台南、台東及台北等地,將台灣的好茶、好酒、好咖啡介紹給觀衆,更希望透過介紹重視環保的台灣,說明有好山好水,才有好農業產品,藉此向香港觀眾推廣環保工作。
 
Hailey小斯載歌載舞
Hailey、小斯今集繼續在南投一帶繼續尋找台灣好酒、好咖啡。他們首先到由台灣原住民  - 布農族主理的酒廠,品嚐酒精濃度高達40度的威士忌。負責人表示在開桶前必先要唱布農族祭儀歌曲,釀的酒才會好豐收,酒的味道才會好。Hailey、小斯為了飲到好酒,就嘗試跟著負責人高唱,但由於歌詞是原住民的方言,二人完全跟不上。其後,負責人帶領他們伴舞兼拍手掌,完成整首祭儀歌曲。Hailey、小斯喝個飽後,就跟當地品酒師學習品嚐佳釀的方法,令二人獲益良多。
 
Hailey暢談飲酒趣事  笑言開酒吧必預黃心美
一向喜歡喝酒的Hailey笑言,第一次拍攝飲酒的節目,最興奮是可以品嚐各種佳釀,當中有些好酒更是平常難喝到的。Hailey坦言自己不會深究酒的類別,在她心目中酒只會分「好飲」和「唔好飲」,所以她在品酒課堂時,有酒在手就慢慢品嚐。
 
問到喜歡喝酒的Hailey會否考慮開酒吧時,她說如果開酒吧,就必定與好友黃心美(Scarlett)合夥。Hailey表示Scarlett擅長玩酒吧遊戲,她負責招呼客人就最好不過,而自己則負責密密斟酒。Hailey更在節目中大爆與好友Scarlett喝酒的小秘密,她說Scarlett只會喝啤酒,啤酒以外的酒類就由她代喝。Hailey更笑言,如要論酒量,自己會比Scarlett略勝一籌。
 
到古坑情人橋學分雌雄咖啡
Hailey與小斯再轉到「台灣的咖啡之鄉」–古坑,親手摘下咖啡豆及到工場曬乾咖啡豆,咖啡店主更教兩位主持如何分辨雌雄咖啡。Hailey與小斯更跟咖啡店老闆走過有「古坑情人橋」之稱的華山溪吊橋,到樹林修剪咖啡樹枝後,就帶他們到自己主理的咖啡店,親自精心泡製滴漏咖啡。
 
Hailey與小斯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暢談走過吊橋時的心情。二人表示當時行上二百多級樓梯到橋頭已經很累,踏上窄窄的橋的一刻,吊橋不停左搖右擺已經嚇怕他們。Hailey表示踏上橋的初期,小斯發現橋上的主繩有缺口,嚇到她越行越快希望快點到達。小斯笑著回應Hailey此舉令吊橋更加搖晃而嚇到「腳仔軟」,二人最後也安全到達,大家鬆一口氣。
 
《喝吧.台灣》第4集播放資料
節目名稱    :    喝吧.台灣
主持    ︰    陳俞希(Hailey)、旅遊達人 - 小斯
播映頻道    :    Viu TV99台
播映時間    :    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晚

                            晚上10時15分至10時45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